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百万雄兵(六十一)

文章背景设定来源于b站视频《我是来揍你的》

人设部分来自评论区的一位小姐妹

文笔不好多多担待

角儿都是我的宝儿  禁止拉踩

接受指导不接受辱骂

初心只是因为喜欢

“我哥呢?”

“进去了。”

周九良愣了一下, 立马冲上前踹了好几脚。门没踹开,反而差点摔了。周九良一把甩开扶着他的梅九亮,又冲进了他们刚在的房间,翻箱倒柜却怎么也找不到他想要找的东西。

“你要找什么?”梅九亮见他眼眶都红了,立刻就知道有什么事发生了。

“师哥的针袋。”周九良深呼吸一口气,平复一下心情,又跑到房间门口使劲叫门。“张云雷你出来!就你那身体状况你能撑多久?”梅九亮听着他的声音渐渐染上了哭腔,即使不知发生了什么,也猜得出来,张云雷在拿自己和阎王爷搏斗。

“闭嘴。”屋里传来冷冷的两个字,但周九良和梅九亮都听出来了声音里的虚弱。周九良立马收住了声音,他比谁都清楚,他已经动手了,他无法再分神处理外面的问题了。

他直接就席地而坐,随时打算冲进去带着张云雷出来。原来他什么都算好了,让自己去熬药,好方便让他把小梅推开;选择这间房间是防止他们两个进去;没有去看九郎是不想让他知道。可师哥啊师哥,你怎么忍心抛下这么多人呢?

梅九亮见周九良坐在原地愣神,叹了口气。一个人傻了,可不能所有人都傻了。他先是把情况写下传回了家,再是去往厨房把刚刚周九良熬的药倒出来。做完了这些,他踏进了九字的几人所在的院子里,张九龄,王九龙,杨九郎,张九泰四人正坐在中间闲聊。

“我去,梅九亮!”张九泰瞥到站在院门的人,立刻弹了起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其他三人也赶紧站了起来,不怪他们惊讶,而是梅九亮离开的真的太久了,这些日子里杳无音信,就连最坏的打算他们也都想好了。但此时,他又站在了他们的面前。

“前段时间吧,一直在师娘身边忙活,今儿才得了空。”梅九亮给张九泰一个大大的拥抱,在他走之前,他们和秦霄贤可是最好的兄弟,人称“三浪”的存在。

杨九郎在抱他时从他身上闻到了熟悉的味道,“你见过辫儿了。”

梅九亮泰然自若的点头,只见杨九郎眼睛都亮了,拉着梅九亮左问右问:“他在哪呢?是出来了,还是在家里边儿?知道城里出事儿了吗?”

“辫儿哥在前院,你们来了这里之后,兔子就上家里说了,辫儿哥和九良在前院里检查刚在大杂院里救下的一个小孩,让我先来看看你们。”

“不可能。”杨九郎立马反驳。“如过没事,小辫儿一定会挤出时间亲自来看我们的。前院发生了什么?”

本以为能编谎让几人踏踏实实的留在院子里的梅九亮叹了口气。他这一声叹气,让四人的心都揪了起来,做好随时冲出去的准备。“辫儿哥在前院救那小孩没错,但是他把我和九良都推外边了。”

“自己?用针!”杨九郎突然来了力气猛地推开拉住他的张九龄冲了出去,王九龙一个移步接下摔下的张九龄,故而没法来拦下杨九郎。

“怎么九郎和九良反应都这么大?”被撞到的梅九亮实属不解,张云雷并没有这么虚弱啊。

张九玲撑着王九龙的手站起身来,和王九龙对视一眼,满满惆怅。“你们不知道,在扬州的时候辫儿哥的园子被同行砸过一次,那次为了护住行头,辫儿哥被人砸到了肩膀和手腕,本以为没有什么事的,但有一次九良的药病人太多,辫儿哥去帮忙,结果刚扎了没几个,辫儿哥的手就一直在抖。为了不影响治病,辫儿哥是用针封住穴位才勉强撑下去的。晚上回家之后他的手不只是抖了,连东西都拿不起来,那会我们才知道他伤到了手,前些天辫儿哥亲自带人通渠,一直到现在都不是很使得上力。怕就怕辫儿哥的手出事了。”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