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你还记得吗(上)

我很久没有写过纯粹的他们仨的文章了

这是七周年那会就写了的一直没发,算是梦里的八周年吧

这两天总想起天宇兄弟,怕是很多人都不记得他们是谁了吧

文章所有皆为虚构,任何人我都很尊重

过去的人和事都过去了,看开了许多,看着他们仨能好好的就够了

我怀念的,是你们能在一起的日子

北京,TFBOYS八周年演唱会后台。此时离正式演出仅剩下一星期,但今天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才第一次在一起联排。虽然三人已经筋疲力尽,但聚在一起打闹似乎是有使不完的力气。

“哥,把你边上那瓶水扔过来。”王源朝着坐在沙发上刷手机的王俊凯喊道,同时还在和易烊千玺打闹。

王俊凯应了一声,随手抄起一瓶水就扔了过去。王源轻跳起来伸手接住,一拧瓶盖就喝,喝完就见其他两个兄弟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

“你们两个看我干嘛?没见过帅哥吗?”

易烊千玺一个白眼翻上天:“你怎么能这么自恋呢?”

王俊凯一个抱枕就扔了过去,“我刚扔错水瓶了。”

“所以?”王源有些没反应过来。

“所以你喝的是我的。”易烊千玺都快没眼看他这个二哥了。

王源愣了一下,把空瓶子扔进垃圾桶里才反应过来:“你的就你的呗,咱们仨互喝的还少嘛,大不了我那瓶给你喝不就得了。”

易烊千玺仿佛就在等他这句话,眼疾手快在王俊凯的魔爪下抢走王源的水瓶。三人就因为这水瓶又闹了起来,全然没有刚刚的颓废。

“扣扣扣。”休息室的门有人在敲,打断了三人的玩闹。经纪人在旁边制止着三人,让他们乖乖坐回椅子上。离门最近的工作人员把门打开,等见到门外的人后,三人都松了口气,庆幸不是来采访的记者。

“公司见你们那么辛苦,特意请了几个你们仨的朋友来。”李飞走到三人面前。

三人都习以为常了,往年也都是这么说,事实上来的都是二团、三团的师弟们。但说实话,他们跟这群师弟并没有太多交集,他们现在连回公司的次数都数得过来,更别说和师弟们熟悉了。所以三人并没有放在心上,毫无感情的应了一声。(没有说师弟们的不好,三只和师弟们的关系挺好的。)

李飞见他们三一点也不积极,气的直跳脚:“这次是真的,都是你们的老朋友,他们马上就到。”接着摔门而去。

“这么多年了,李飞还是一样的臭脾气。”李飞前脚刚走,就有一女人推门而进。三人听见这熟悉的声音,齐刷刷的愣住,然后抬头望去。这一望是彻底决定不了了,直接就站了起来:“娇娇姐!”

是的,李飞终于没骗人了。任娇娇,TFBOYS三人的执行经纪,风评好坏参半吧,但总归是看着他们长大的,也是对他们很熟悉的姐姐。

“好久不见,你们三个越来越帅了嘛。”任娇娇卸下了经纪人该有的立场,也亲和了不少。三人刚把他请坐下门就又被推开了,是一个扛着摄影机的男人。屋里的工作人员见到摄影机赶紧起身拦。

王俊凯眯了眯眼,认出了那人,高兴地蹦了几下。“观海!”

“我是来给你们拍最后一次观察日记的。”观海推开面前的工作人员,笑着看向三人。“今天我只是观海。”无论是什么样的立场,观海就是观海,只是他们仨的朋友。

门第四次被推开,有一个少年探出头:“好久不见!”

“想我了吗?”又有一个少年探头。

“我也来啦!”三个头沿着门边探进屋里,笑意满满。一时间好像所有人都停住了。泪窝浅的王源已经落下了泪,王俊凯也仰头让泪水不要落下,就连情绪波动最少的易烊千玺也红了眼眶,但是三人的嘴角是上扬的。

“你们怎么也来了?”王源整理了一下情绪,冲上去紧紧抱住三个少年。

“我们也是你们的老朋友啊。”刘志宏边笑边落泪,果然能秒哭的一直都是他啊。

刘一麟和罗庭信也抱上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六个少年又哭又笑的,也让人唏嘘不已。一晃原来这么多年了,大家都从孩子长成了大人。原以为再见面,回痛哭流涕,或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傻傻的对视。他们也是正常人,也曾幻想过与昔日好友再相见会是什么样。结果事实上和他们的想象的几乎不一样,虽然哭了,但又有男人的要强,一把就抹去了泪水。也并没有傻傻的对视,反而跟开了闸一样吵吵闹闹的,都在说着这几年的经历。

每年的排练都会排到很晚,今年也不例外。所以王源便让自己的工作人员去买点宵夜回来免得练到太晚大伙都饿坏了。等他嘱咐完再坐回来的时候,刘志宏就窜到他旁边。

“马班长人又好又温柔,如果我是女生,我一定会......”双手捧脸,标准痴汉星星眼。

“打住打住打住!”王源立马喊停,这句话不管听多少次都会恶心。

倔强如刘志宏,坚持要说完:“爱上他的!”

“刘志宏你真的是。”王俊凯嫌弃的摸了一下手上的鸡皮疙瘩。

“Karry男神,我会一直爱你的。”刘志宏笑着凑到他边上去。

刘一麟不怀好意的一笑:“那琦琦呢?”

“就是。”罗庭信立马接上标准口头禅。

易烊千玺笑着摇头:“啧啧啧,没想到啊,原来天宇文才是大渣男。”

“千智赫你怎么能诽谤我呢?”刘志宏灵活的呀,直接窜到他身边挠他。几人又闹了好一会才停下来。

刘一麟喝口水,叹口气,开始说起别的:“前两年我和家人又去了一趟台湾玩,夜市的东西味道依旧还不错。然后我经过了打枪的摊,鬼使神差就在那里玩了几把,换了六个这个。”说着,从随身的包里摸出六个香蕉手电筒。“我当时就在想,恐怕是没有机会给你们了。”

其他五人看见这堆东西,纷纷笑了起来。不知是谁想起了在沙滩上的奔跑;不知是谁想起了咖啡厅的腼腆;不知是谁想起了机动游戏厅里的畅快;不知是谁想起了手办城里的琳琅满目;不知是谁想起了那场魔术和那碟超酸的菜。原来大家都还记得,只是那一段时光被时间冲到脑海里的某个角落罢。录着视频的观海看着摄像机前的笑容一愣,他有多久没见过他们这么笑了?

“那你有去做足疗吗?”王源笑的特别大声。

刘一麟惊恐的摇头:“我可不敢去。”

“说起来,我有段时间回了重庆,出门逛时经过一个幼儿园,里面的小朋友在做早操,我仔细一听那首歌,竟然是我们的街,不,是‘阿姨之歌’。”刘志宏突然想到什么,笑着改了口。

王俊凯身边的抱枕是真的多,又抓起一个砸了过去。“那叫《街舞少年》好吗?”

刘志宏稳稳接住抱枕,眨了眨眼,“我知道啊,不过之前在狗里面我就这么喊过一回啊,”

“原来随着男自消失的,还有狗。”罗庭信叹了一口气。“后来我偶尔翻开男自看,真的想不到当年那么浮夸,最真实的就是那两场哭戏了。”

易烊千玺笑着摇头:“我都不敢看男自了,那会真的太浮夸了,连带着《超少》一起,都是那样的风格。”

“你刚才见到我们为什么还是这么淡定啊千玺,你是不是不爱我们了?”刘志宏这个小戏精,找准机会又开始了。

易烊千玺直接把他手里的抱枕一抢,赶紧起身溜走,嘴里还回答着他的问题:“我只是一直都认为那次一别,决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对了!那封信。刘志宏你是不是早就备好了的,真就打算不告而别?”王俊凯想起什么,拍桌而起。

“跟你男神学坏了啊?”王源也想起来了,一挑眉盯得刘志宏都发毛了。

罗庭信指着王俊凯说着:“Karry学长,你才是罪魁祸首好吗?”

易烊千玺挤到王源旁边坐着,笑的很无奈:“我们今天是绕不开男自了是吗?”

一旁在交流演唱会工作的任娇娇听见他这话,转头说了一句:“我那还有几套男自的衣服,你们要不要?”

“要要要要要。”王源兴奋的应下。“咱们去商量一下,能不能拍个男自大结局吧。”

“不用商量了,李飞应下了,只要你们想排,就在周年留出时间给你们。”观海从摄像机后面伸出头来。

王俊凯却一皱眉:“你们用什么换来的时间?”

刘志宏从包里递了一叠纸给三人,笑了笑:“什么也没有,给的时间不过是你们的休息时间而已。”

“没事,演男自也是一种休息。这是剧本?”易烊千玺看见纸上熟悉又陌生的台词,不经笑出了声。

观海在心里感叹,这一晚上他们脸上的笑容可就几乎没有消失的时候,这段让粉丝看了,也该是万分感慨把。

他们手上的剧本,是天宇兄弟准备颇久的,里面有很多属于他们自己的小故事,是可以让他们和粉丝都会心一笑的故事。三人向来就是实干派,说演便实打实的演,在排练歌舞时挤出时间来背词对戏,虽然累但很快乐。


评论(20)

热度(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