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年少的少年(六十六)

 此系列目前叫这个名字,如果有想到更好的名字应该会改名吧。

  爱的和本该爱的都是相声,每个角儿都是心上人,不要拉踩

  ooc是我的,设定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青春是他们的

此篇后半部分熙华芳汉后续我还是会保持原样,雷点请勿看

 喜欢可以送上小心心,顺带点个赞呀

“找到了。”张九驰停下飞快的手,将自己的电脑屏幕转向众人。“早在二十年前,沈清欢还在时,琉璃厂里有一家店,是由边区的人开的。我刚刚整理了一下沈老爷子告诉我们的信息,发现沈清欢与这家店的老板相熟,甚至是带过自己两个年纪尚小的孩子去过多次。”

张九南边思考边点着头:“你的意思是,易郗楼可能是在那学下了沈家的禁蛊?”

“天啊,这事情越来越复杂了。”周九良捏了捏鼻梁,略显疲惫。“最开始我还以为这只是一件继承家产的家族斗争,现在越扯越多人,已经扯出了太多光明下的暗流了。”

栾云平抬手看了眼时间,已经不早了。“现在事情开始乱了,我们重头梳理一下目前的所有未解决的问题吧。”

高九成起身把一个未写过的黑板推到中间,拿起笔开始将所有事情一件一件列下来。“我们现在有几个问题未解决。一、最开始在学校里出现的狼和猫狗是谁干的。二、我们认识的严梓瀚到底是谁,是不是易郗楼。三、沈清欢的死到底是人为还是天意。四、沈寒身上的蛊到底是谁下的。”

“还要加一个问题。”张云雷起身在后面补了一个“五”。“家里的内鬼到底是谁。”

杨九郎翻开当初利用实验室那台相机里的照片圈出的那张地图。“我想,我们得去这些地方看看了。”

“明天一早,堡儿,爷们儿和春哥去琉璃厂一趟,我,九郎,九良回基地看看。九成去医院带人守着孟哥,把小梅替下来休息一下。其他哥哥按之前安排好的事情去做吧。”张九龄很快的将事情安排好。

张九驰站在琉璃厂的路口拿着好不容易弄来的二十年前的地图和现在的地图仔细对比一番,找出当年那家店的具体位置及已经存在了二十年的店铺。可结果并不尽人意。“十年前琉璃厂拆迁修整过一次格局变动很大。二十年前的商铺和现在的商铺没有一家的重合的。”

“看来我们只能从店铺入手了。”张九南指了指两张地图上共有的店,一共三家,一家是之前考验是去的古玩店,一家同样是考验时去的茶叶店,还有一家是名不经传的药草店。“咱们是分开一人去一家还是一块去?”

“一块行动吧,万一遇到什么事可不好。那家古玩和茶铺都是熟人了,先不急,咱们还是去看看那家药草店吧。”李九春拿着地图又看了看他们所在的地方,艰难的辨认着方向。

这真不怪他们找不到,这家店藏在琉璃厂的一条巷子里,幽深又冗长。巷口有一个极不起眼的灯箱牌,已陈旧不已,似乎原先是有灯光的,如今已黯淡失色了。或许是因为没有客人,所以店里只开了一盏灯,昏昏沉沉的,有些渗人。

“你好,请问有人在吗?”张九驰轻轻敲了敲门,但没有人回应。三人对视了一眼,无奈的拿出手机打开电筒走了进去。

屋里并不大,担忧隔板隔开柜台和药房。三人轻手轻脚的走着,有些莫名的慌张。似乎是怕着出现些什么不该出现的东西。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