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暖阳小镇(一)

续前面借团综让三只合体的故事

德云社×TFBOYS一起生活一周的小故事

一切都是假的,请勿上升蒸煮

依旧是自寻糖点的一天

暗含了很多的小糖,应该没有玻璃渣的

喜欢的可以多多评论点赞啊~

春季的小镇已经开满了花,在高速公路上远望着那一片嫩绿的茶田,感觉已经尝到茶香甘苦。院后的桃花星星点点缀在枝丫上,边上的三色堇正开的灿烂。院外的青石砖因不久前的雨水而略有些滑,让行人不得不慢下脚步而行。这里似与高速发展的城市脱了节,清幽静谧,花香茶香随着湿漉漉的小径慢慢悠悠的走,迎来脚步缓缓的客人。在这里,似放下了一切让人着急的事,无论是来往的行人,还是院里的主人,都是那么自在,那么平缓。

这一期的斗笑社番外篇就来到了这么一个舒适的地方。不过由于各方档期几节目组的精心调配后,本次的嘉宾只有六人,德云社的有张云雷,栾云平和孟鹤堂,加上TFBOYS三小只: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他们六人要在这里共同生活一周,并与当地的居民学习一些特色的活动。会发生什么呢?一起去看看吧。

Day 1:再见,过去。你好,将来!

石板上传来了行李箱的声音,悠扬婉转的声音沿着雾气飘进巷子里。“往外迎,往外迎,满腹凄凉草木凋零,斜倚栏干泪珠儿请——”

原来是自带BGM的德云社的三位少爷来了。张云雷和孟鹤堂一手挽着对方,一手拖着行李箱,姐俩好的站一块。今天还穿上了闺蜜装,一白一黑。张云雷久不见的小顺毛和孟鹤堂的妹妹头搭一块,只有一个字——绝。栾云平走在后面,一手一个行李箱,不紧不慢的缓缓走着。一件白短袖和一条黑长裤,胸前背了一个小包,正色的样子显得严肃,但衣服上的花花又显得俏皮。

“这里环境还真不错,像师父家。”三人边走边打量着周围的景象,赞叹不已。

到了院门口,孟鹤堂把挂栅栏上的钥匙取下,三人推门而进。前院不大不小,栅栏边上种满了花草,正合孟鹤堂的心意。屋子边上一个车库,车库里停了一辆黑色的车,应该是他们可以使用的。车库和屋子的交界处有一个狗屋,看上去是给大型犬住的,也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养狗。

“他们仨什么时候能到?”张云雷放好行李后问了一句,在得知还有一段时间后师兄弟三人便收拾房间去了。简单收拾好了他们便在屋子里边转悠。

这不是求生类节目,所以冰箱里食物十分充足,会做饭的栾云平和孟鹤堂看着冰箱里的菜已经开始想着要做什么菜了。而张云雷自动退出做饭行列,抱着自己的小羊抱枕在客厅看京剧。

“是这里吗?”“是吧,这有摄像机。”“三个哥哥是不是已经到了啊?”“诶!火锅这不能咬。你怎么什么都吃啊。”“随主人了呗。”“吃货一个。”“吼!”“连火锅都承认了啊。”“你就认了吧。”“吼吼!”“火锅你这个吃里扒外的家伙。”

在屋里看京剧三人听到外边的吵闹的少年声,不经对视一笑。还是年轻好啊,有精力吵吵闹闹。其实他们也没啥资格说人家小朋友,谁还不是一见兄弟就吵闹起来了呢?毕竟“反正你在我的眼前不用表演”嘛。他们一块把房门打开,就见三人一狗在院里玩耍。

少年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跟今日初升的太阳一般,温暖和煦,让人也不自觉的笑起来。三人穿的很像,一件白T恤一条黑长裤,没有太多图案,简简单单的,很符合他们的风格。

三人也发现了三个哥哥,忙停下打闹先打招呼:“哥哥们好。”

经过之前的节目六人也都熟络了,没有过多的寒暄便进屋了。火锅因为经常洗澡,显得十分干净,且训练有素,便把他一块放进来了。它也不认生,任凭孟鹤堂抱着撸。“这谁养的狗啊?这毛真漂亮、”

“我的我的。”王源蹦了两蹦,被自家兄弟毫不留情的拍了一巴掌才安分下来。“它叫火锅,可淘了,而且还很粘人。你们要小心点别被它撞到了。”

“没事没事,王九龙家的嘟嘟跟它差不多大,习惯了。”张云雷也借机伸手揉着火锅柔顺的毛,整个人都舒服了。

“嘟嘟!”三个小孩异口同声的喊了起来,差点没喊地震了。


评论(5)

热度(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