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暖阳小镇(DAY2:山雨欲来,我尤在③)

续前面借团综让三只合体的故事

德云社×TFBOYS一起生活一周的小故事

一切都是假的,请勿上升蒸煮

依旧是自寻糖点的一天

暗含了很多的小糖,应该没有玻璃渣的

喜欢的可以多多评论点赞啊~

DAY1①

DAY1②

DAY2①

DAY2②

“千玺你这两年拍的《长津湖》是真的不错。”孟鹤堂由衷的夸赞,给他竖了个大拇指。

“是京哥看得起我。”易烊千玺不好意思的笑笑,却见三个哥哥对视一眼,无奈的叹了口气,心里很是奇怪。“是我说错什么了吗?”

栾云平一摆手,“没说错,我们只是觉得差了辈了。吴京老师和我们师父同辈,你喊怹哥,这不差辈了嘛。”

“唉,咱们辈小的呀。”张云雷笑着叹了口气,却招来孟鹤堂仇恨的眼神。一伸手指着他就开始说了。

“你叹啥气啊你,咱家辈分都乱你身上了成吗?要愣说辈小的这最小的是我把?”

“哎呀,我这不是替你说了嘛。”

“我用你!”

“我们家小孟孟这不是乖嘛,长辈见一个爱一个。来,叫声师哥。”

“老舅,您这是身体好了开始皮了啊。”孟鹤堂边笑边咬着后槽牙,张云雷听着他咬牙切齿的声音,慌慌张张的跑到栾云平身后。“哥,救我!”

栾云平看着两个比别人家弟弟打了不知多少的弟弟,有了想一人呼一巴掌上去的想法。“两位祖宗诶,咱消停点行么?先吧活干了再闹。”

三个小孩看着他们打打闹闹的,像是看到了以前在一块的自己。不知是谁轻轻哼起了《我们的时光》,在嬉笑声中准确传到了其他两人的耳中。

“我们好好珍惜好好感受趁现在的时光,还能无所顾忌的嚷。”

原来歌词里的话都是他们撒的谎,早就不能随心所欲的闹了。不知是谁想起了那一年的阳光,耀眼而温暖;不知是谁想起了那一年的呐喊,清澈而响亮;也不知是谁想起了那一年的后来,孤单而沉默。在哼唱中,回忆浸红了他们的眼睛,却又唤起了他们的笑容。

“最好的那年,再见——”王源突然哼起另一首哥,笑着看向两个兄弟。“所有遗憾害怕胆怯,都挥手告别。”

“感谢你的出现,让我期待永远,就闭上双眼,为曾经的我们加冕。”三人的合唱引起了哥哥们的注意。他们没有说话,只是欣慰的笑着。

在打闹嬉笑和回忆中,摘茶叶的工作算是顺利完成了。六人满载而归的回到院子里。火锅早在院门口等候多时了。见到主人回来了,狗狗的尾巴像装了马达一样摇出影了,如箭般冲出来绕着六人不停地转圈。天空越来越暗,似从白天猛地关上了灯。风越来越大,吹得院子里那娇柔的花东倒西歪的。栾云平端了杯茶站在落地窗前,不经感叹一句。

“真是‘山雨欲来风满楼’啊,得亏我们走得快,要不然被困在山上就麻烦了。”

“哥,搭把手!把外边的棚给转出来,甭把花淋死了。”孟鹤堂在窗外喊着,栾云平赶紧把门开了,顺道招呼边上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一块出去把遮雨棚支起来。

王源和张云雷把乐器从楼上搬下来后赶紧也出来帮忙。刚搭好棚子雨就开始下起来了。六人一狗刚进屋子雨就瞬间变大,打在棚子上“啪啪”作响,听着就吓人。

张云雷被栾云平和孟鹤堂盯着把药吃完后三小只那边也把乐器支好了。刚从楼下搬下来的三把吉他,一把王源的,一把王俊凯的,一把孟鹤堂的;从楼下空房间里推出来的钢琴师节目组准备的。可惜少了个周九良,不然三弦配吉他琴瑟和鸣也是好的。

不知是谁扫了一下弦,屋子里的气氛便热起来了。下雨天,兄弟和音乐更配哦。从他们自己的歌到共同喜欢的歌,说是一场视听盛宴也不为过。唱的高兴了和身边的兄弟对视一眼便笑弯了眼睛。这唱小型演唱会清扫了这一段时间的劳累和苦闷,让人心情愉悦。

“孟哥,您帮我们录个视频呗。”王俊凯递来他的手机,眼睛里转出了灵光一现的想法。

身边两个弟弟虽不知他想怎样,却依旧配合他。王俊凯轻敲两下吉他,一扫弦边上两人便默契的一同开口。

“好想你好想你——”

“是真的真的好想你,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

王源摇头晃脑的,像回到了那一年,带着少年人的欢喜在浴室里唱歌,因为太滑而掉进浴缸时对视一笑,清澈透明。无关名利,只有快乐。他们都不是为了争功夺利而与兄弟翻脸的人,天下难得一知己,得两个是恩赐,何故因些身外物而反目成仇呢?

王俊凯道了谢后拿回手机,用眼神示意兄弟们赶紧做好准备发微博。

#@TFBOYS—王俊凯:好【视频】//@TFBOYS—王源:想//@TFBOYS—易烊千玺:你#

三人同时发博撒糖,整个微博都炸了。要不是后台加固过,估计今天就得瘫痪在这了。但他们仨可不管,开心了比较重要。录着节目,工作室的人也不敢随便抢手机删博,等微博一发酵,就更不能删了。

张云雷出门唱歌都会带着“绿海”,设备齐全,如今只有吉他又像梦回了专场。《画中寻》一曲柔柔的,又配上张云雷娓娓道来的嗓音如悠悠的戏腔,一时间引得五人赞叹不已,三小只竟还惦记起想让张云雷教戏腔。



这两天看志愿书看得我头昏眼花的,比高考还认真,真的是太难了〒▽〒

评论(5)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