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暖阳小镇(DAY3:什么身份做什么人①)

续前面借团综让三只合体的故事

德云社×TFBOYS一起生活一周的小故事

一切都是假的,请勿上升蒸煮

依旧是自寻糖点的一天

暗含了很多的小糖,应该没有玻璃渣的

喜欢的可以多多评论点赞啊~

DAY1①

DAY1②

DAY2①

DAY2②

DAY2③

第三天早上,张云雷便带着三个小孩在院里喊嗓子。今天栾云平去做早饭,孟鹤堂就兴致勃勃的打理院子里的花草。昨天一场大雨不少花盆都积满了水,为了避免被蚊子咬死,还是赶紧清理为妙。

昨天下午的任务因为下大雨而耽搁了,于是就挪到了今天下午,早上的时间还是由他们自由安排的。喊完嗓子,张云雷便只是浅浅的教了一点点基本功。既作为歌手又作为相声演员的他最知道该怎么指导他们发声。

“回来吃饭咯。”栾云平气定神闲的坐在餐桌边上喊着人回来。

五人说说笑笑的进了屋,其乐融融的样子倒还真像一家人。稳如泰山的父亲栾云平,宠溺孩子的母亲孟鹤堂,实际最大的满月哥哥张云雷及各有风格的三胞胎: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

早餐后,张云雷拉着孟鹤堂出去遛弯消食,顺便帮王源溜火锅,三个小孩则是在家做音乐为后面的通告做准备,栾云平则是上镇里的老人院陪老人家们唠唠,说是要学几道地道的菜品。

闲暇的时光,太阳都变得温柔起来。六人在暖洋洋的客厅里前期那睡了一个午觉后就要起来做任务啦!收拾好东西准备前往茶叶工厂时,乌云变飘来遮住了太阳。

“张云雷,你是真神啊你!”栾云平边回屋拿伞边咬牙切齿的说着。

“我也不想啊。”张云雷欲哭无泪,他也没想到这事会这么神奇。“他真的不是我!哟——”

孟鹤堂手疾眼快的一手扶着他的脖子一手捂住嘴。“打住,别炖汤了。九郎不在粉丝没有没人会哄你的。”

“我知道。”张云雷一个白眼翻过去。“装装样子嘛。”

果然,在“云起雷鸣”的威慑下,刚出门不久小雨就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众人一边感叹一边无奈,张云雷更是已经懒得反驳了,就这样吧。

“辫辫儿,回去了还是让师娘找人给你算算吧,老天爷关了你一扇窗给你开了另一扇窗不是不行,但这扇窗有点过分了啊。”孟鹤堂看着被雨水溅脏的鞋子,深深叹了口气。

“这事就不必劳烦姐姐了,让师父给我改个名就成。”张云雷无力反驳,只想快点到地方,自己的裤脚都已经湿了不少了。

“你们这,是什么关系?”被换来换去的称呼弄晕的王俊凯先一步帮同样被弄晕的两个弟弟问了出来。

栾云平走在前边嗤笑一声,“不容易啊不容易,你们能等到现在才问?之前小孟不说了辈分都乱小辫儿身上了嘛。”

“那不是没听懂这句话嘛。”王源挠了挠头,依旧好奇。“所以到底什么关系?”

“按家里讲,辫辫儿是师娘跟亲弟弟一样亲的表弟,像怹们的孩子一辈包括徒弟,都得喊他喊舅舅,大林就得喊他舅舅。按行里边算呢,徒弟这一辈呢他在家谱上现在是头一个,就是我们所有人的师哥。他平常喊师父又都是爸爸、姐夫、师父一通乱喊。因为师者如父嘛,所以说辈分就全乱他身上了,主要是他年纪又还不大。”孟鹤堂细细的解释一通,无奈摊手。

“小堂子,叫声师哥。”张云雷又开始嘚瑟起来作大死。孟鹤堂一个眼神丢过去,笑得灿烂。“你又皮痒了是吗?”

这边两个在这里闹,另外三个小孩也没闲着。王俊凯和王源在一边茶里茶气的模仿当年易烊千玺的黑历史,两个人如出一辙的握紧拳头做出加油样:“烦恼放下,一起向魔法城堡进发!”

这不气的易烊千玺追这两人绕工厂里边跑了二里地?栾云平左右环顾,叹气一口表示哪边我也拉不住,还是自己去乖乖听工人们讲讲茶叶是怎么制作的吧。在百折不挠的作死下,张云雷和孟鹤堂成功带着一身泥水回到家,然后在栾云平的骂声下灰溜溜的赶紧洗澡换衣服。

“天啊,怎么感觉他们俩比你们仨还幼稚呢?”栾云平无奈的捏捏鼻梁,坐在沙发上十分无奈。

“男人至死是少年嘛。”王小源边撸着火锅边笑着回答。

“应该说,他们到了变成幼稚的年龄,而我们还在走向成熟。”易烊千玺官方发言却宛如扎了他们好几刀。

不过仔细算算,最小的张云雷都大了他们七八岁,孟鹤堂大了他们十一二岁,更不用说栾云平了。可不是开始偏向成熟的幼稚了嘛。



这两天因为报志愿有点累,《龙门饭店》暂时停一停,后续剧情要仔细琢磨一下,毕竟要以尊重历史为主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