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听云⑧

尝试一个现代文

主张云雷,德云社的其他角儿也会出现

禁止上升蒸煮!!!

“谢谢各位了。”张云雷的规矩还是一直在身上的,虽然在上妆不便当面鞠躬,却依旧是以话语感谢。“今晚吃请大伙吃一顿好的。”

“啧,可算是能吃上您的饭了啊。”陶阳调侃道,然后把盔头给他放上去。“成了,您活动活动看看,盔头会不会掉。”

张云雷应了一声,搭上在桌子上的水袖,在休息室里就率先舞了一场。看得众人是不经咋舌,赞叹不已。

陶阳上前扶起这位师哥,嘴里还止不住的话语:“哥您就应该回来,您会的东西可不比我们少,也有很多我们不会的东西,该传下去的。”

“小仔儿你不懂,大林和我一样,总是有些倔在身上的。外头的路,只有我们自己去走才知道。”张云雷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好像看到了那年扮着“冬香”的自己。

“哥,要上场了。”董九涵拿着导演组给的节目单进来催场,他跟了张云雷那么久,还是头一回见到他身着戏装。带着惊讶的神情,他也依旧先向陶阳打了招呼。

张云雷鲜少穿着戏服出现在镜头里,粉丝们大多数也不知道他是德云社的演员,偶尔听见的戏腔也权当是他喜欢,所以去学习了而已。今日见他粉墨登场,一片哗然。

乐队都是麒麟剧社的人,加上自己对《夜深沉》早已熟悉得不行,简直就是如有神助。水袖翻飞起舞,脚上似乎是装了螺旋桨,连转五六圈都不带停的,转着圈带起来的风将戏服吹飞起来,让人感觉到张云雷整个人都像悬空在舞台一般。翩若惊鸿,婉若游龙,或许就是在形容这一场面,张云雷每一下舞水袖的动作都设计成跟夜深沉的鼓点完美吻合,仿佛敲在了观众的心弦上。

原本沉稳如竹般的少年,如今扮上相后活脱是个风情万种的姑娘,一颦一笑间,举手投足间,美,带着傲气。这种傲,不是傲慢,而是一种从骨子里带出来的,似乎是天生就有的才气的傲。都说才子多傲骨,张云雷就是这般。伴着最后一声的鼓点,张云雷手腕一翻,水袖直接从空中稳稳落在手肘上,这就是练京剧功底的水袖,层层叠叠的安在手肘上,露出纤细的手指。灯光骤然暗下,观众这才醒悟过来拍手道好。迎着掌声,张云雷透过观众席的灯光,隐隐看向侧台拉着京胡的陶阳,笑了。

“好的,感谢我们的11号选手张云雷,接下来五秒时间,投票通道开启!”

“五!”

“四!”

“三!”

“二!”

“一!”

“请锁票。好,我们来采访一下云雷,请问你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舞蹈呢?”主持人是与张云雷的老熟人,易天凯。

“首先呢,我以前学过一段时间的京剧,有基本功在身上,其次呢,我也学过一段时间的中国舞。但是单拿中国舞来比拼自然是不够的,所以我将我的长处融合了一下。大家都知道我是个歌手,但是我来这个舞台是为了突破我自己,所以第一个节目我就并没有选择唱歌,而是选择了跳舞。”张云雷笑着回应,不紧不慢地将缘由娓娓道来,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扮相,似乎连他的声音都带着一些勾人心弦的调。简单地采访了两句后也就放了他下台,毕竟后面还有不少的选手。

张云雷在下台前看了眼观众席,看见了那片属于他的绿海,还看见了那个给他举着荧光棒的人。



那个彩蛋,用粮票也可以解锁的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