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德云侦查局(三十六)

“关梓栎,你怎么在这?”张云雷看见来人,抬手示意所有人把枪放下。

关梓栎拍了拍身上的灰,走到张云雷面前,带着幽怨的眼神。“怎么就这段时间不见,你身上有了别的男人的味道?”

张云雷带着看白痴的眼神用天市的方言骂了两句脏话,转头让二处的人迅速穿戴好防爆装备,进去再探。

“不用探了,里面的其他炸弹都被我拆了。要不是我,你们这会估计都成炮灰了。”关梓栎拦住准备进去的李鹤东,他对这人还是有些忌惮的,所以根本没碰到李鹤东就收回了手。“都是些自制的土炸弹而已,在烟花店里随便弄几卷火药就能做了,难度不高。难度高的,是那几根箭。”

栾云平忽然想起什么,一跃将张云雷推开自己跑到最前面跳上台,一个滑步就落到薛玉面前,掐住她的下巴让她不得吞咽。“我就知道,还想学人吞毒自杀呢。”

“都带回去吧,东哥你们把那些炸弹给带回去。”郭麒麟打了个哈欠,真的是困得不行了。“关梓栎,你要跟我们回去自首还会给你三秒钟跑?”

关梓栎笑了一声,怪不得他们刚才要先将刑侦队的人调走,原来是为了让自己全身而退。虽然他也并不怕被那些人抓到,不过他还是会被他们的留心给震撼到。“我想先和张云雷说两句,再跑。”

杨九郎一伸手就抓住了张云雷,有些疑虑地摇了摇头。张云雷在原地盯着杨九郎思考了一下,反手握住了杨九郎。“可以,不过九郎得在。”

“啧,”关梓栎咂咂舌,有些不满,但对上张云雷不容置疑的眼神,最后还是点点头。“行吧,有空房间吗?”

看着三人走去后台的背影,张九龄和王九龙站一块摇了摇头,心里边想的已经被郭麒麟给说出来了:“怎么老舅谈了恋爱之后跟变了个人似的。”

阎鹤祥不知道该如何给他的少爷解释一下什么叫安全感,也不知道该如何给他说明关梓栎的心思,只能伸手给他拐走了。其他师兄弟看着也摇摇头,然后也收拾东西跟着回去了。

“说吧,你想说什么。”杨九郎走在最后关上门,就听见张云雷问话。

关梓栎不满地看着杨九郎走到张云雷身边,又叹了口气:“明知道继续查下去很有可能会发生十三年前那场爆炸案一样的事情,你们还要坚持下去吗?”

“明知故问可不是你的作风。”张云雷双手环胸,侧脸看着杨九郎,不自觉地摸着他刚刚剃的鬓角。

“据我的信息网报来,跟十三年前那起案件有关的人员已经回国了,就是冲着你们来的。”关梓栎干脆眼不见心不烦地转了个身,看向窗户外边。

“你的信息网什么时候赶上了侦查局的速度。”张云雷漫不经心地接了一句,既然关梓栎不看着他们俩了,那张云雷可就不客气了,一个转身倒是黏到了杨九郎身上。

“如果是这样也就罢了,他们还插手了毒【】品的生意,就是今天死的那人验出来的东西,新型的,已经渗透进了你们的信息网里。”关梓栎笑了笑,把自己手上的名片朝杨九郎扔了过去。“我知道的也就这么多了,先走了。”

“得嘞,咱们斗了这么多年,还真是头回听你说人话。”张云雷先杨九郎一步伸手接住名片,“不过,德云一脉,保的是寸土寸山,躲不了的。离了这一次,还有下一次,倒不如正儿八经地斗一斗。倒是你,可别死在我前头。”


评论(4)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