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百万雄兵(六十)

文章背景设定来源于b站视频《我是来揍你的》

人设部分来自评论区的一位小姐妹

文笔不好多多担待

角儿都是我的宝儿  禁止拉踩

接受指导不接受辱骂

初心只是因为喜欢

于谦从屋里匆匆赶出来时就见自家大儿子拉着自己的好友,冷下脸呵斥了一声:“于梓杰,不要缠着你师父!”

“不要紧。”郭德纲赶紧拦下。“我待会让你栾哥哥来带你回书院啊。师父现在要去做正事了。”

“好!谢谢师父。”于梓杰见自家父亲没有反对,高兴地蹦了两蹦。郭德纲和于谦相视一眼失笑。也不敢多耽误,加快了脚步往内院里走。

越往里走,呻吟声就越大。在这两天里,他们已经收留了不下十个患了疫病的人。刚开始并无什么太大的问题,但越往后拖,皮肤溃烂,手脚关节时不时的疼痛,叫人生不如死。后院对着门廊有一间房间,大门紧闭还有人在守着。郭德纲于谦径直推开房门走进去。里头坐着一个人,正拿着一张纸皱眉沉思。,门推开后屋里视线才充足,看清了那人是谁。是胡子义。

从门开到门关,胡子义全程没有抬起头。直到二人坐下了,他才从药方里醒过来。“小辫儿和九良去了?”

“去了。你这么贸然跑来,就不怕朝仲轩出事?”郭德纲上下仔细打量了一下房间的摆设。一张床一张八仙桌几把椅子。笔架上零散着几支笔,唯一贵重点的就是八仙桌上摆着的那个锦袋。“那东西你还留着呢?”

胡子义看了眼手边的锦袋,不自觉的露出笑容:“这可是我的两个乖徒弟送的无价之宝,我又怎么会丢呢?”

那锦袋也不算太贵重,料子是在华服就可以买到的绸缎。只不过是因为这是张云雷和周九良亲手做的,厚重的爱使其价值显得弥足珍贵。三人看着那个锦袋,一时间有千万思绪在脑海里翻腾。

“话说回来,你出来了朝仲轩不管吗?”于谦咳了两声,换回思绪。

“我又不是欠他债,他管得了我?”胡子义不屑一顾的冷哼一声。

郭德纲在自己的衣褂里拿出一张纸,放到他面前。“小辫儿和九良写的,你看看有没有新的想法?”

他话音刚落,门外就有人在急促的敲门。正常情况下家里的孩子都是懂规矩的,怎会这样敲门。那么就只有两种可能,要么不是自家人,要么就是出事了。前者不应该会出现在此,若是后者......于谦不敢多想,立马打开了门,门外是大喘气的孟鹤堂。

“师...师父,干爹,不...不好了”孟鹤堂应是从书院一路跑过来的,这会连话都说不利落了。

“小孟别急,慢慢说,出什么事了?”于谦太受让人送了碗茶来,孟鹤堂二话不说一仰头就灌了下去,一擦嘴,吐出一口浊气。“刚梅梅用我专门留给他的那只鹞传了消息回来。他说,小辫儿把他们关在了门外,自己独自面对一个患了病的小孩。在进去之前,小辫儿已经和他说了,他要试药,让梅梅照顾好九郎和九良。刚知道消息后,饼哥差点冲了出去,幸好四哥和大林拉着他,现在栾哥在拦着不让他出门了。”

原来,刚才在门口聊完了正准备进去时,张云雷一个转身就朝梅九亮打去。梅九亮闪身躲开后,张云雷已经进去了,门口还落了锁。原本这房间为了防止盗窃用了特殊材料,一般情况下踹不开。本来是为了防止那少年逃跑的,却成了张云雷的庇护。梅九亮无法,只能不断尝试,拍门叫人。可没等到张云雷出来,先把周九良引来了。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