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我想你们了(小番外)

这是我想你们了(中)里面提到的他们写的信的一小部分

(其实只是因为我写了这么点)

不要嫌弃我的字!已经很尽力了。一是因为用的钢笔,好久没练钢笔字了(说实话钢笔真的好重)

二是因为写信的时候恰好碰上寒潮,手已经冻僵了(天知道广东一寒潮冷到我们竟然穿上了羽绒服)

图片如果看不清评论一下我发文字版,发图片版是因为我觉得这样更真实。切勿上升蒸煮哦!!!信里面的一切内容都是我自己编造的,如果上升蒸煮小心我晚上找你去哦

null
这是王小源给两个兄弟写的信↑


null
null
这是两个兄弟给王小朋友写的回信↑


null
这是小翔子给小辫儿的信↑


null
这是小辫儿给小翔子写的信↑


null
这是饼饼给他的恒星四老师写的信↑


null
这是四四给他的烧老师写的信↑

评论(8)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