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年少的少年(六十二)

 此系列目前叫这个名字,如果有想到更好的名字应该会改名吧。

  爱的和本该爱的都是相声,每个角儿都是心上人,不要拉踩

  ooc是我的,设定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青春是他们的

此篇后半部分熙华芳汉后续我还是会保持原样,雷点请勿看

 喜欢可以送上小心心,顺带点个赞呀

沈蕲被请到了会议室,张九龄坐在他对面,不断地敲打着桌子。“沈先生,不知道你是否听过一个名字——沈清欢?”

“听...听过,她是我妹妹,亲妹妹。有什么事吗?”沈蕲结巴了一下,不敢跟张九龄对视,自己摸着会议桌不敢随便动弹。

“那我就和沈先生说实话吧,你也知道我们是什么人。近日我们收到了一些消息,严梓瀚很有可能会是易郗楼所扮,严梓瀚之所以针对沈家,很有可能就与那年所发生的的事情有关。我们虽和你的妹妹清欢小姐不熟悉,但是怹和师父师娘较为熟悉,所以这一次我们必须要清楚了解一下当年发生的事情,以及你和清欢小姐之间的事情。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说,我们也可以自己调查出来。不过,你要是想要沈寒能好好的,我还是建议你可以告诉我们,以便我们能更好的尽快解决这些事情。”张九龄跟着张云雷学了不少心理学,无论是敲桌子还是眼神,再加上语言的诱导,让沈蕲的心理压力不断的增加。沈蕲额头上的冷汗不断冒出来,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正在张九龄逼供沈蕲的同时,张九驰一行人来到了易家。之前一直不在的易郗楼终于在家了。

“易少爷。”张九驰虽然是最小的,但每次的礼仪都是他站在前头。“我们是郭德纲先生的徒弟,授师命特定前来拜访。”

“郭老师的弟子?久仰久仰。我弟弟易郗庭也在你们基地那训练,不知你们是否认识?”易郗楼确实不像他们所接触过得严梓瀚,甚至还是个左利手。因为他的在场,他们想一探易家的计划被迫失败。只能浅浅旁敲侧击一番无功而返。出了易家,张九南思前想后还是觉得不行,经过三人的讨论,他们决定先不回学校,转身去往严家那位所在的精神病院。

王九龙和哥哥们一块去往沈家,相较之下他们可顺利多了。今日沈家外戚大宴,除了沈老爷子,也就是沈寒的爷爷,沈清欢和沈蕲的父亲之外,一个主事的都没有。三人再一次进入沈家,突然的一片安静还有些不适应。只见沈老爷子在院里练太极。

“老爷,这有几个孩子称是郭先生弟子,想和您谈谈。”管家带着三人走上前来,沈老爷子抬眉看了几人,听了一声。“你先下去吧。”

“是。”

“老爷子好。”三人齐刷刷的先鞠躬。

老爷子没停下动作,应了一声。“德纲的徒弟?找我一老头想谈什么?”

和李九春换了岗的周九良素与上了年纪的人交好,这先锋便先由他来出了。“老爷子,我们前来是想和您了解一下沈家及您的女儿的。”

“清琦?你们了解她做什么?”老爷子还是不配合的样式。

“不,是您的另一个女儿,沈清欢。”周九良话音刚落,老爷子一拳就打过来了,三人又不敢动手,王九龙只好一掌接上去,让场面先冷静下来。

老爷子笑了一声,收回了手。“反应挺快,不愧是德纲教出来的孩子。跟我来吧,我告诉点你们想知道的吧。”

三人一听赶紧就跟了上去。穿过了一间又一间的房子,他们来到了一个小小的木屋前。老爷子取下锁,将门轻推开散散气,边说:“欢欢心善,却又游离在世俗和孤境间。她一生没有多少朋友,你们的师父师娘却是为数不多的那几个。哪年她怀了女儿,举家上下都动了不同的心。我沈家手握多面秘笈,除家主外同辈只许一人继承。当年是我与我的姐姐学下,我传给了欢欢,本想再传给这小孙女的,只可惜——唉。当年我不同意欢欢嫁到易家,易家行商无底线,连死财都赚,可劝不住。欢欢两个孩子,一个像沈家一个像易家,我本想将秘笈传给像沈家那孩子的,却又有了变故。沈寒那孩子没什么大想法,我怕他担不起大任,可如今眼看沈家后继无人,实乃难言啊。”

......


评论(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