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你还记得吗(下)

我很久没有写过纯粹的他们仨的文章了

这是七周年那会就写了的一直没发,算是梦里的八周年吧

这两天总想起天宇兄弟,怕是很多人都不记得他们是谁了吧

文章所有皆为虚构,任何人我都很尊重

过去的人和事都过去了,看开了许多,看着他们仨能好好的就够了

我怀念的,是你们能在一起的日子

演唱会前部分都很顺利,越接近演男自的时间三人就越激动。换上衣服,一行人站在侧目台上互相打气。

“你们加油,我在这里等你们。”任娇娇还是如以前一样,笑着看他们上台。

胖虎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膀:“不要怕,随便演。”

小马哥伸手整理了一下王俊凯的衣服,“就当玩了,不着急。”

“演过那么多戏了,这回大家都在,更没事。”史强调整了一下王源的耳麦。

台上已经布置好了 ,布满童年的书架,最重要的桌椅,在边上当背景的沙发,在黑暗中静候即将回来的人。大屏幕亮了起来,熟悉的开头熟悉的铃声。

“铛铛铛铛,铛铛铛铛。”

声音一起,台下不少老粉就已经开始喧哗了。(男自剧情用男自里的名字)

“哎,Karry,你等等我。”马思远边跑边叫住跑在最前边的Karry。

Karry停下脚步,转头很无奈的看向他,“我说马思远,这么多年了你跑步怎么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

马思远跑上来,一手搭在Karry肩膀上大喘气:“你说我们这么空着手回来是不是不太好啊?都是你,催我催的这么急,我还没来得及给老邓买礼物呢。不是说了在自习室等吗?千智赫怎么还没来啊?”

“来了来了,不好意思路上耽误了。”千智赫手里拎着两袋东西匆忙跑来。

“千智赫你这带了什么东西啊这么多?”马思远惊讶的看着他。

Karry一把揽住马思远往自习室里走,还不忘招呼千智赫一起进来。“那是我让千智赫带的礼物,你以为都是你吗马思远?”

“哼,幸好这身校服还穿得上,别的我不说,刷Karry这张脸可真好使。”马思远白了一眼Karry,说起其他话题。

“这还不是因为我长的嫩。”Karry傲娇的接下了夸奖。

千智赫将手上的东西放在桌子上,“这桌子椅子都没换,还跟我们以前坐的一样诶。”

“这书架上的书也跟我们那会一样,一点都没变。”马思远兴奋的翻了翻书架上的书。

“就连墙上的校规也没撕。”Karry怀念的抚上那张纸,校规第十条:禁止谈恋爱。

“Karry,千智赫,你们还记得宇文宇寻宇浩吗?”马思远的声音低了下来,略带失落的拉开那个曾经属于自己的位置坐下。

台下有些粉丝听见这三个熟悉的名字,眼眶都已经红了。眼前慢慢泛起当年的样子。

台上的Karry和千智赫也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怎么会忘呢?”

马思远深深叹了一口气:“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我来的时候给宇寻发过消息了,不过他没回我。”Karry也叹了口气。

千智赫听到一阵喧嚣:“你们也没有听到什么熟悉的声音?”

“哥你走慢点,他们指不定不在自习室呢?”

“就是,万一马思远去找老邓了呢?

“他们一定会回来自习室的!”

三人的身影一出来,台下的叫声丝毫不比TFBOYS三人出来的时候。

台上的三人听着熟悉的声音,猛地一下站起来对视|,眼里都是惊喜。

“宇文,宇寻,宇浩!”

天宇文先一步跑到自习室里,看见他们三人直接就愣在了原地。天宇寻和天宇浩也随即跑了进来。六人就这么对视着,天宇文霎时眼眶就红了,眼泪涌了出来。

“Karry男神,马思远,千智赫,好久不见。”天宇文一抹眼泪,露出了笑容。

“好家伙,你可算回来了。”马思远一把冲上去抱住他。

天宇文笑的灿烂:“我当然要回来了,当年我欠你的钱还没还呢。”

Karry也走上来,拍了拍天宇寻的肩膀。“好久不见,你们过得怎么样?”

“当然不差。”天宇寻眼底里也都是兴喜。

千智赫翻开刚才拎来的一个袋子,招呼几人过来:“快来看看,我给你们都带了礼物。”

五人立马都冲了过来,争先恐后的拿起了属于自己的那份礼物。礼物的包装盒上还贴了一张纸,是千智赫写的书法字。

“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为了永远的朋友。”马思远一眼就看见了上面的话。

“千智赫你还会写书法字?人们都说十五、六岁交到的朋友,会是一辈子的朋友。”天宇文小心翼翼的将字条撕下来。

Karry和天宇寻,天宇浩已经拆开了自己的礼物,并开始相互打量对方的礼物。千智赫笑着融入他们的聊天,并介绍起送这份礼物的缘由。

“不是吧,这会都这个点了。”下课铃声想起,唤起六人心头上的记忆,他们来的目的还没完成呢。

Karry伸手到另一个袋子里摸出一份礼物说:“我先去看老师了,待会请你们吃饭去。”

“男神万岁!你的牛排我还没吃上呢。”天宇文又蹦又跳,看得马思远一脸嫌弃。天宇文立马就转头看向他,拉着他的衣角撒起娇:“马班长人又好又温柔,如果我是女生,我一定会爱上他的。”

“去去去,怎么这么多年了就记得这个了呢?”马思远实属无奈的笑着推开他,揽住了天宇寻和天宇浩。“宇寻宇浩我们走,去找老邓去。”

千智赫收拾了一下袋子,“那我们待会老地方见?”

“老地方在哪?”马思远还没有反应过来。

其他五人异口同声:“校门口咯!”

灯暗下,屏幕上开始播放曾经的《男自》和狗的片段,现场满满的抽泣声。六人相视一笑,演出很顺利。工作人员赶紧把场上的道具搬下去,留出空地给六人进行接下来的表演。

“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打开耳麦,不约而同的让现场安静下来。

“记得那期聊‘神曲’的狗吗?里面我们提到过一首歌。”王源的声音听上去很愉悦。

王俊凯边说着便走到相应的位置:“那的确是一首黑历史,但也是我们美好且珍贵的过去。”

“虽然那会我还没有参与,但我很高兴我没有错过太多。”易烊千玺也走到了自己的位置。

“接下来这首歌,献给你们,也致敬我们的美好过去。《街舞少年》。”三人异口同声的说完这句话,舞台的灯光也亮了。偌大的舞台上就只有六人,橙色的灯光暖进多少人的心里?

前奏一起,是青春的声音。是他们的,也是台下老粉的。一曲结束,与以前的表演结束后完全不一样,整个场子就安静下来了。六人趁开始放视频赶紧就溜下了台,然后抱在一起。

演唱会结束后的第二天,观海踩着八点零六分发出最后一期小黑屋,并配了文:“很高兴能和三个小孩认识,在他们身边时总是喜大过悲。任时间匆匆,你们一如当初的少年。@TFBOYS-王俊凯@TFBOYS-王源@TFBOYS-易烊千玺,希望你们能继续在成人的世界里保持自己的本心,无论你们仨在哪,都是最好的兄弟。”

视频开头是熟悉的观海开场白,视频里有三人排练,打闹,以及六个少年在排练期间偷偷溜出去,或是排男自时的小花絮。看见三人的笑颜,老粉带着骄傲和唏嘘,新粉带着高兴和感叹。时间不会停止,也不会倒流,正如《我们的时光》里说的“我们好好珍惜好好感受趁现在的时光,还能无所顾及的闯。”衷心希望三个孩子一直好好的。


评论(7)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