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龙门饭店(十六)

龙门饭店续写 虐是肯定虐了

与咱家那期团综有些出入

致敬那些英雄

也感恩我们现在的生活

全员be系列

禁止吵架骂架,尊重历史,如有问题请及时指出

“张老板,多有打扰。”

“不敢,张某已在此恭候阎作家多时了。”张筱春立即上前将人往里请。“您身边这位是?”

王昊楠上前一步作揖:“在下是王昊楠,久仰张老板大名。”

“不敢不敢,王先生过誉,里边请。”张筱春在前边引路,同时喊了一嗓子:“阿董!给二位先生看茶。”

刚进到屋里,房门就关上了。周航看着满屋子的人,不由得叹了口气。京城大半的组织人物都聚在这了。

“阎景俞,代号葛覃,留学归来的微生物专家。王昊楠,代号钥匙,同样是留洋回来的生物学专家。”陶阳起身介绍。

正简单寒暄两句时,外边传来一阵慌乱的脚步声,随即是急促的敲门声。“爷,有人找上门来,说是找您的。”

“诸位在此不要走动,我出去看看。”张筱春一撩大褂推门而出,只见一大约十九二十岁的少年满脸倦色,眼里有些阴郁。他一看见张筱春出来就立马跑上前跪在地上。“诶,怎么回事?”

“我是新的守门人,高林浩。未能守好船门,整艘船毁于旋涡之中。”高林浩的声音已染上哭腔,顿了一下后再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船锚随着船只,沉于大海。”他说完,闭上通红的双眼,任凭泪水在脸上流淌。

船锚,在风雨中静默,悄然等着胜利或失败的消息,他叫何健,是英雄。

孟祥辉得知这个消息后,失魂落魄的走在街上。路上的行人站在一旁对他指指点点,甚至扔了不少烂菜叶子砸向他。

“你看他那样子,跟个丧家犬似的,呸,活该。”

“怕不是被大洋国抛弃了啊,真晦气。”

“这走狗还会垂头丧气的嘿,真好笑。”

孟祥辉顾若罔闻,脑海里只有见何健最后一面的场景。若不是在街上,他一定会放声大哭一场。栾博,岳龙刚,何健,或许也快到自己了吧。死不可怕,可怕的是他们到死都没有迎来胜利。

“你们干嘛呢?做自己的事去,去去去。”一群警察前来驱散议论的人群,带队的人站在孟祥辉面前。“孟先生,从冶先生到了,想约您今晚赏脸吃个饭。”

“知道了。”孟祥辉深呼吸,把眼泪憋回去。再抬头,也然意气风发,大摇大摆的往家走。

收拾好情绪,张筱春让高林浩也一块进了屋里,阎景俞清了清嗓子翻开随身的笔记本。“从组织上传下来消息可知,近期北上的船,无论货船和商船都被扣在了从冶太郎手上,我们如今举步维艰。没有了仪器我们无法分析诸位体内的东西,也就表示我们无法对你们进行治疗。也无法对病菌进行进一步研究。”

“让我去试试吧,为了救航航,为了更多人,我义无反顾。不就是个堂会吗?我唱便是了。”张筱春咬紧牙关,痛下决定。

“你想好了?那可是千古骂名!”郭奇林按住他微微颤抖的手。

张筱春深吸一口气,摇头:“那我也得去,航航的身体更重要。”

“这样吧,锁子,老怀表,葛覃和钥匙守在园子里待命,狐狸和栗子一路去唱堂会,蒹葭和我一路偷名单,白簪和狗子去接应另一拨人,辅佐他们找适宜时间暗杀从冶太郎。”陶阳立即作出安排,随即看向眼睛依旧通红的高林浩。“守门人有守门人的职责,组织会尽快打通冰城一条新路,你暂时待命,随时准备出发。”


评论(4)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