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听云⑦

尝试一个现代文

主张云雷,德云社的其他角儿也会出现

禁止上升蒸煮!!!

他目前能靠得,不过是小时候那些年学的基本功罢了。不过这或许也是他能脱颖而出的一面吧,毕竟“国风”在这两年的浪潮刚起,又加上他刚刚和德云社合作完,这不立马就给他引上了不少的流量。但是如何将自身的优势发挥在这种舞台上,对于张云雷来说,属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舞蹈方面,无论是街舞还是Kpop,或是爵士、芭蕾之类的舞种,对他来说绝对是一个极大的挑战。那目前唯一能拿得出手的,莫不过是当年学过几年的古典舞。

“哥,您这段时间有空嘛。”张云雷是个说做就做的性格,有方向了自然就出发。前些年为了补充一下自己除了相声以外什么都不会的缺陷,特地去找了舞蹈老师让自己学一点。

“啊,云雷啊,怎么了?我这两天正好没什么课。”舞蹈老师和张云雷年纪相差也不大,两人偶尔还联系着出来一块吃顿饭什么的,关系也还不错。

“你看热搜了吗,我最近准备上个选秀节目,这不是想找你补补舞蹈功底嘛。”张云雷拿出了自己拿手的撒娇功力。

这舞蹈老师是自己人,早就熟悉了张云雷的为人。正好最近也没什么事,也就答应了他。两人约好时间之后。便开始练习了。每天下腰、压腿、练手势,这段时间基本上是筋疲力尽的出门,筋疲力尽的回家。但总算是赶在了节目海选开始前把能学的都给学了。虽然比不上那些积攒了十来年功夫的舞者,可拿来海选比才艺,也算是可以了。

“哥,您开场就跳舞啊!”小助理听着张云雷报上去的节目单,惊得都不敢坐下了。

“嗯。”张云雷瞥了他一眼,云淡风轻地点头。

“可……咱们开场可是要抢票的。”小助理有些着急了,理应开场应该先拿出最拿手的节目才能拉更多的票啊。

张云雷停掉手机上的戏曲,老成持重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起身拉伸去了。董九涵没办法,敲了他脑袋一下。“你傻啊,你啥时候见过辫儿哥干些没有底的事?”

“诶,咱可不能没底,没底还不得赶紧找底啊。”张云雷听见了他这句话,赶紧翻了包袱,开了一个他们俩之间才懂的玩笑。

董九涵忍俊不禁:“您啊,就甭惦记着找底了,没底你也能下台。”

小助理在一边听得糊里糊涂的,不过他也顾不得那么多了,自家老板说能上那就能上吧。他这个助理实在是太难了,每天要承受听不懂的话语,还要尽心尽力的伺候这位祖宗的伙食。

张云雷在自己的休息室里稍微拉伸了一下,以免待会在舞台上用力过猛伤到自己。他和舞蹈老师商量过,自己的本事还不足以拿出去说绝对惊艳,于是便加上一些自己独一无二的东西。思来想去,他还是回去找了陶阳,要了一对练功的水袖。古典舞的水袖和戏曲水袖略有些不同,而要展示他的不同,自然是要以戏曲水袖为主,另外再加点自己学的功夫。

“哥。”门外有人敲门,小助理忙去开。董九涵一见到人眼睛都亮了,扭回头看向张云雷,有些不可思议。

“来了,正好等着你来给我勒头呢。”坐在化妆桌前的张云雷挑了挑眉,没多做解释。“辛苦您各位了,先坐着歇会吧。”

陶阳不见生地走到张云雷身后,他可许久没有见过这位师哥上妆的模样了。他们准备的盔头是园子里最不贵重的一套,以免在节目里出点什么意外,还得白白浪费一个盔头。“我可把麒麟剧社和鼓曲社的诸位都给您带来了,郭爸让我给您带句话;‘你就放心上吧。’九郎也来了,在台下等着呢。”


评论(11)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