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听云(十六)

尝试一个现代文

主张云雷,德云社的其他角儿也会出现

禁止上升蒸煮!!!


“哥哥哥!”董九涵一大清早就跑来玫瑰园,今天张云雷有个音乐节的通告,得亏是在北城,过去也最多半个小时而已。

“急什么急。”张云雷还在家里细条慢理地喝着茶。“没看见工作室的群里说,有人编排我耍大牌嘛,那就坐实了呗。”

“怎么这么久了,还有人说您耍大牌呢。”董九涵哪处手机一看,还真是。对家的粉丝又在开始指责张云雷耍大牌,不过柠檬们还是很乖的啊,也没有反驳。

张云雷喝完手中的茶后才缓缓起身。“走吧,大牌出场了。安迪!舅舅上班去了啊,过段时间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好嘞,舅舅拜拜。”郭汾阳啃着一片面包,跟准备出门的张云雷挥着双手。

小歌手今日穿着靓丽,还真是一条破洞裤走天下啊。入场前张云雷还特地跟董九涵和小吴嘱咐不要收礼物,然后就准备下车跟粉丝们聊一会。

“磊磊!”“辫儿哥!”“老公!!!”

好家伙,这撕心裂肺的喊声直接给张云雷弄害羞了,他捂着脸偷笑了好一会才缓过来。

“在这等多久了?”

“不久不久。”“也就半小时吧。”“我们都很听话的!”

“我知道你们很听话。诶,礼物不收了啊。不是说了不要给我买礼物了吗?”

“磊磊这信你收着,这是我儿子给你写的。”

“啊,好嘞,谢谢小朋友啊。”

“张小辫儿你就不能穿正常点的裤子吗!”

“破洞裤怎么不正常了?多好看啊!”张云雷为破洞裤愤懑不平地怼了回去。“好了好了,咱下次再聊哈。我要先进去了。你们自己注意点啊,别着凉了。”

“好嘞好嘞,磊磊也照顾好自己。”“磊磊我们会乖乖等你出场的。”“磊磊今晚有惊喜吗?”

“惊喜啊,那应该是我不上场吧。”张云雷皮了一下,挥了挥手就从演员通道走进去了。

好死不死,迎面就撞上了那个造谣自己的对家。张云雷看了眼愤怒的小吴,又看了看冷静的董九涵,不经点点头。还是自己家出来的孩子懂自己啊。他一手拦住小吴,笑着和对面的人点头打了招呼。

进到休息室,化妆师已经在里边等着了。张云雷坐在化妆椅上闭目养神,突然想起什么。“小吴啊,敌不动我不动,粉丝间的事情,还谈不到我们之间撕破脸皮。”

“这么明显的引导性话语,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吧。”小吴不满地坐在一边,怎么说都行,但是说张云雷就是不行。

董九涵给张云雷打开保温杯的盖子,放在他边上。接着递了杯水给坐在角落的小吴,顺势坐到他边上。“辫儿哥的粉丝都知道,不表态就是最好的态度。都不是一个水平的,何必自降身份呢?”

今晚张云雷准备在台上唱新歌,化完妆没什么事自然就在后台练了几遍。刚唱完不久,就有外人推开休息室的门,屋里的几人冷笑一声,继续做自己的事情了。

“张老师您好啊。”陈梓浩一脸笑容地走到张云雷面前,伸出手。

“您好。”张云雷点头示意,并没有站起来,也没有伸手。“您不打招呼就闯进我的休息室是什么意思?”

“哦?这种拼盘音乐节原来也有单独休息室的吗?”陈梓浩一脸不解,却是笑着的表情。“我看着那里写着休息室就推门而进了,没想到是张老师的休息室啊。”

董九涵看着门口的纸上明晃晃贴着“张云雷休息室”的六个大字,不经抽了抽嘴角。还真能睁着眼睛说瞎话啊。

“看来您还得再学习一下呢。”还真以为张云雷是软柿子呢?郭德纲亲手教出来孩子哪有几个是虚晃一枪的啊。

“呵,多谢张老师指点,不过我要再学习的话,可还得回去考个研究生了呢。”陈梓浩不屑的眼神还真是激起了三人的火,张云雷抬手挡住了后边两人,后槽牙都咬住了。

圈子里的人都清楚,张云雷虽是四年级肄业,可腹中诗书饱满,满腹经纶谈不上,可比不少人的学识还要厚重。即使谈不上什么化学物理,但该有的规矩和为人处世却样样俱全,单提一些中国传统文化更是圈中少有,同龄间能和他比这方面的,该说是郭麒麟了。

也是因此,圈中人也自然少拿这些东西来谈,一是没底气,二是没必要。但今日陈梓浩竟然撞上来了,那你就且等着吧。德云社的人啊,有仇都是当场报的呢。更何况打小就聪明的张云雷呢?

评论(6)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