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德云侦查局(九)

文中所有案件均为本人虚构,没有半点真实

可能有些地方逻辑会有一些问题,不要太深究,洁癖人士不要揪着不放啦

我会尽力让每一个案件都呈现得比较好的,我努力

文中有几对CP还没有在一起的,打算是写在破案时生情然后在一块的

虽然是刑侦类型的文,但谈恋爱也很重要!!!

tag是文中主要出现的角色,并不是每篇文都会出现哦

实在是太好奇了,栾云平看着远去的张云雷,又跑去找了郭麒麟。“大林,你们到底是怎么认出来的?”

“哦,这个啊。”郭麒麟接过阎鹤祥递来的咖啡,喝了一口之后把手上的文件夹给栾云平递过去。“九龄和大楠他们去验了一下DNA,发现根本没有血缘关系,然后我们就去彻查了一下底。”

“你们上哪验DNA?不是人都找不到吗?”栾云平一脸莫名其妙,这年头还能隔空验DNA呢。

“这还得说是陶阳聪明。”郭麒麟真是,抱着阎鹤祥夸着陶阳。“这两天学校不是家长会吗?咱们老觉着说DNA这茬得让父母和孩子验,但是小仔儿提点了一下说祖孙也可以查出来,然后他们就去查了。不查不知道,好家伙,这一查所有事情都通了。”

栾云平不可置否地耸了耸肩,他怎么感觉事情没有这么容易解决呢?“九龄九龙呢?他俩不是要接手了吗?”

“提起这个我就生气,半路被饼哥抓过去帮忙了。”郭麒麟是真生气,哪有这么抢人的啊,明明说好了回来帮忙的。

“行啦,干活吧。”栾云平无语地哽咽了一下,接着拍了拍郭麒麟的肩膀,干活去了。

来到后院的张云雷远远就望见了在练枪的杨九郎,姿势倒还标准,只不过准头不太行啊。他和边上的张九泰点头示意了一下,小孩回示,接着赶紧就跑了。张云雷悄悄走上前,从腰间摸出自己的枪。抬手,瞄准,开枪,一顿操作下来直接命中十环。看得边上的杨九郎是目瞪口呆。

“真不知道你怎么从警校毕业的。”

“警校又不是我想读的,每次考试混过去呗。”杨九郎无所谓地耸了耸肩,把耳罩拿下来,无所顾虑地晃着手上的枪,结果被张云雷一把抓住。

张云雷实在是有些怒恼,警校出来的人连基本常识都不知道吗?“枪这样晃很容易走火的你知不知道!你是不是非要我像对队里的那些孩子们一样对你,把你扔到基地里练个三四年再来出任务?”

“张云雷!当初是你把我骗来的吧?你可从来没有告诉过我,我还要负责去跑前线抓坏人吧。”杨九郎听着这样的语气也是火就上来了,直接就顶了回去。

张云雷看着别处深呼吸几下才缓了一下情绪,他才重新指着杨九郎的胸膛,一字一句:“骗?我记得我当初很清楚地和你说过,我们负责的都是一些特殊案件。既然是特殊案件,当然就会触碰一些特殊人物,他们可能是只有十几岁却杀人如麻的少年,他们也可能是手握大权支撑黑色地带的大人物。如果你没有自保能力,你凭什么去和他们对抗!你说我骗你是吧?好,你要是不乐意,现在就可以走。我待会让人给你准备好离开的协议书,签完你就可以把你的东西收拾好,回去你那个模型店里。”

杨九郎还想开口说什么张云雷已经不想听了,甩手转身就走。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孟鹤堂一进后院就碰上这个场面,赶紧躲在暗处把这场面录了下来,接着发到他们赌博的小群里。啧,他们还真是厉害,这种场面下还可以吵一架。诶,也不知道这次谁赌赢了呢。


评论(8)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