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暖阳春草(DAY1:过去的日子璀璨如歌③)

【哈哈哈哈哈哈张金堡早期黑历史被曝出】

【天啊,这张照片都被翻出来了吗】

【头九关系真的太好了吧,爷们儿真的几乎没有犹豫地把照片放进去诶】

“2011年,诶,那会才多大啊你。”周九良看着早就已经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小孩儿,眼里满是疼爱。

他们八人里边最小的就是张九驰了,虽然说头九所有人在13年才正式拜的师,但在此之前早已经在一块互相生活和学习了不少日子。他们也都是看着张九驰长大的,看着他那玩意从那么点长到现在这么长。你以为我说的什么?我说的是头上的小辫儿!天津娃娃爱留小辫子,这叫长生辫儿!

“11年啊,也就11岁。我岁数你们还不好算嘛。”张九驰是没脸看自己以前的照片了,但是拜师的这张他还是乐意看的,看几回他都乐意。

张九龄看着接下去13年给出来的照片是他们八个人拜师那天的,笑容就一直没下去过。“那我们就按着贴谁的谁就接上吧。堡儿,你来。”

“好嘞。”张九驰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第一张照片,瞬间哑口无言。“咱就是说,我不是瞎说,这张照片你让我认?”

众人看着张九驰手上这张照片,也说不出话来。别说德云社的少爷们了,就连三小只自己都没认出来这张戴着口罩带着帽子的少年到底是他们之间的哪一个。

【果然这么多年了,三胞胎还是三胞胎】

【堡儿搁着搁着呢】

【这张照片不是真爱粉都认不出来,你们还让德云社的演员来认,开玩笑呢】

【我绝没有嘲笑德云社演员的意思,这张照片估计他们仨都认不出来】

杨九郎不可置信地拿过张九驰手上的照片,回头看着导演组。“你们确定这照片真的不是p过的吗?”

“你们认出来这是谁了吗?”王源小声地跟着两个兄弟在咬耳朵。

易烊千玺率先摇了摇头,表示完全不知道。“虽然那个帽子是大哥买的,但是我感觉不是大哥,有点像你诶。”

“我觉得像千玺诶,你看这个脸型,不就是千玺吗?”王俊凯甚至还伸手比划了一下。

“不对,我觉得像你啊哥。”王源提出了反对意见,接着就提供了证据。“你看那个口罩,是不是你上次参加活动的戴的?”

这边三小只还在热火朝天地讨论着,那边的少爷们直接哑言了。他们在想,万一是认错了该多尴尬啊。他们倒不怕被粉丝骂,诶,赚着俩钱不就是有一半是挨骂得来的嘛。

“我赌是千玺。”王源信誓旦旦地拍了拍胸脯。

易烊千玺左右都看了看,辨认了一下自己两个哥哥的模样,一拍胸脯:“我赌王俊凯。”

大哥的权威还是在的,直接照着易烊千玺的头九拍了上去。“叫大哥,我赌是王源。赌点什么?”

“一顿饭。”两个弟弟异口同声的回答让王俊凯都无语了,他们仨这么每次都是赌饭啊,能不能有点出息。

这边已经赌上了,那边经过八个人热火朝天(并没有)的讨论后,张九驰选择把这种照片放进王源那一列的墙上。“我觉得这张照片应该是王源。”

众人屏息凝神地等待着导演组的宣判,等了一会后他们身前的气枪并没有喷出干冰,也就是说,这张照片真的是王源!

“漂亮!”王俊凯高兴地指着两个弟弟,“我等着你俩的饭啊。”

【不是,他们仨是真觉得我们听不见他们在说悄悄话吗?】

【他们仨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表达】

【虽然但是,角儿们你们能不能学学人家三只,你们说悄悄话捂麦干什么!!!】

【有什么是我不能听见的吗!!!甭拿我们当外人啊!!!】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