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龙门饭店续(六)

龙门饭店续写 虐是肯定虐了

与咱家那期团综有些出入

致敬那些英雄

也感恩我们现在的生活

全员be系列

禁止吵架骂架,尊重历史,如有问题请及时指出

“那个。”坐在最边上的张金堡开了口。“张剑宇怎么样了?”

“我也不清楚,是他带人去炸的楼。我只是负责接应你们的。”梅迎飞无奈耸肩。他又瞥到了张金堡黯淡下去的眼神,有些好奇。“张剑宇是你什么人?”

张金堡有些犹豫,转念又想起车上的都是一路人,于是开了口:“他是我哥,我们哥儿俩本来是冰城一小门小户,父亲参了军,母亲思念成疾前些日子仙去了。后来我们加入了组织,完成过几次任务。这一次是我们第一次分开任务。我负责配合其他同志暗杀大洋国的一位重要政客,任务是完成了,但我们被抓了。哥哥的任务是不惜一切代价窃取出实验室中的各药物配方,但我没想到他竟然会炸掉实验室。对了,我的代号是,锦瑟。”

“组织里有传言,锦瑟能力不一般,出任务从来没失手,多次死里逃生。”闭着眼睛的周航突然开口,这也是他嗓子坏了之后第一次说这么长的话。

梅迎飞听见他沙哑的声音,有些惋惜。他曾有一次随着家里的堂会见过他和张筱春的戏,四个字来形容,绝无仅有。在回想中他隐约听见张金堡叹了口气,“流言罢了。”

“少爷,到了。”

梅迎飞应了一声,先行下了车,梅府门外正有人等着他。见到他后立马快步走上来问道:“人呢?”

“车上呢。”梅迎飞见那人飞一样的冲向汽车,不自觉摇了摇头,边抬脚入了府边吩咐手边的人去把冰城那些有名的大夫请到府上来。再一转头,只见一笑颜如花的少年似乎忘了疼痛,扑到那人身上紧紧抱着。纯粹无谋的笑容一时让他晃了眼。

今日杨淏翔去组织里交流信息了,张筱春上戏时心里边总有些不自在,差点在场上出了岔子。幸好班子里的各人在周航出事后就在适应他不定时不重样不知道的各种问题,现在已经可以立刻想到办法解决了这才免去大乱。下了戏,张筱春让所有人先回班子,他自己一人光在园子里待着。

“角儿,角儿!”杨淏翔一进园子就开始喊了,一撩开台后幕布见到人才停下来喘气。“仨消息,一好两坏。”

张筱春没说话,看着他等待下文。“实验室被炸了,老怀表,锁子,锦瑟和非组织成员秦凯旋被白簪和狗子等人救下,不日就会来京城接受组织治疗,落脚点在咱班子这。但是,周航......”杨淏翔斟酌着该怎么说。

“牺牲?”

“不是。”

“重病?”

“也不是。”

“在现在这个形式下,只要好好活着,就是好事。说吧,我能受得住。”天知道张筱春用多久时间花多少力气才让自己说出这种话?做好最坏的打算,不给自己留希望就不会失望。

杨淏翔叹了口气。“周航嗓子坏了,是被灌药了,治不好的那种。也就是说,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在上台唱戏了。”话音刚落,梳妆台上的东西唰啦一声落在地上,镜子摔碎的声音尤为清脆。

“角儿...”“我没事,还有呢?”张筱春不让杨淏翔凑上来,为了遮住自己被头面划破流淌鲜血的手,只有疼痛能暂时让他保持清醒。

“还有就是,冰城可能抗不住了,彻底沦陷指日可数。所以组织上才会决定最后干一票打的,炸了实验室。”杨淏翔说完等着张筱春说话,还没等听见就看他站起来晃了晃身子直直往后倒,吓得他连忙抱起张筱春就往医院跑。


评论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