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百万雄兵(六十二)

文章背景设定来源于b站视频《我是来揍你的》

人设部分来自评论区的一位小姐妹

文笔不好多多担待

角儿都是我的宝儿  禁止拉踩

接受指导不接受辱骂

初心只是因为喜欢

“都是我们,明知道那些天园子要出事还把人都调走了。”王九龙语气里满是自责,那天要是再去晚了一步,就真的后果不堪设想了。

“不怪你们,谁也没想到他们这么敢。”杨九郎垂头丧气的走了回来,几人赶紧围着他问什么情况。“没,九良说辫儿施针时不能吵,他让我来告诉小梅,同样的药材在熬一碗,九泰回封信给孟哥,让鞘送点艾蒿来,九龄九龙你们俩上药房,先按这个药方抓两剂熬着。”

四人纷纷点头,接着去做自己该做的。杨九郎和周九良一直坐在房间门口,一声不吭,就这么傻傻的看着地上,从白天一直坐到傍晚。有悲惨的叫声划破天际,二人迷茫的抬头一看,是孟鹤堂的鞘。鞘是鸱鸺,也就是俗称的猫头鹰。它是孟鹤堂最得意的一只,极通人性且健壮,比张云雷那只鹰还要凶悍。鞘的爪子上帮着一袋艾蒿,急速降落在周九良身前。

周九良伸手接过后,鞘落在他的肩膀,亲昵的蹭了几下他的脸再扇着翅膀起身。二人目送了鞘躲进天空里,屋内也传来了声音。“九良,去把药端来。”

张云雷虚弱的声音让两人一下就红了眼眶,周九良立刻奔去厨房把药端出来,杨九郎深吸两口气靠在窗边:“辫儿,你没事吧?”

“我没事。”张云雷伸手将窗打开一小点,但里面太暗了,杨九郎并看不见他的样子。“别担心了。小哥哥的鞘来了是吗?”

“嗯,九良让孟哥送点艾蒿来了。辫儿你把窗开大点吧,让我看看你。”张云雷把杨九郎开窗的手摁住。

“九郎,信我好吗?”

杨九郎沉默了,幸好周九良迅速就把药端了过来,从窗户递了进去。只见张云雷端起正要喝时,碗瞬间落地开花。碗落下的清脆声让窗外两人的眼泪都下来了。张云雷左手拿起针,扎上自己不断在抖的右手。梅九亮知道碗碎了,忙去把自己刚熬的拿出来递进去。

“去把所有人叫来。”张云雷喝了药之后把针拔了,坐在窗前开始处理正事。“备好纸笔,我有些眉目了。”

院里不知是不是太久没人住了,成了动物们的聚扎地,他们的鹰难得的落在指头上和其他的鸟站在一起,热闹的院子显得房里房外的萧瑟。窗外站着六人,窗内坐着一人。气氛低沉,没人多说一句废话。张云雷把自己刚想出的方子念给周九良,再安排其他人负责的事物。

“先按这个方子去熬一碗先,九郎把它抄送一份传给师父。九泰九亮你们做好准备去附近的大杂院里看看,把所有染上了或疑似的人请回来安顿在一个院里,并让孟哥和大爷说一声,除了封城门还要封西城。九龄九龙你们两个懂药理的人跟在九良身边帮忙,一有什么不同的病状立刻告诉我并传回去。我暂时先不会出去,有事在窗里叫我,不要随便与病患有过多接触。另外,都别怕,我在。”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