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龙门饭店(二十一)

龙门饭店续写 虐是肯定虐了

与咱家那期团综有些出入

致敬那些英雄

也感恩我们现在的生活

全员be系列

禁止吵架骂架,尊重历史,如有问题请及时指出

“该死!琵琶,你带着人先跑,我压后。”张剑宇从腰间摸出枪,谨慎的望向枪响起来的地方。另一只手摸着身后的炸弹作为保护其他成员的最后一线。

被叫到的琵琶,本名尚文博,是本次和狗子一起护送成员的另一人。他应下后也摸出枪,带着其他人使出全力往城门外跑。枪声越来越嘈杂,似乎四面八方都来了人。

张剑宇知道不对劲,他们的行踪应该是被暴露了。可是……尚文博已经尽力在带人往外跑了,如今他一个人,换这么多人的命,似乎也挺划得来的。“堡儿,你别害怕。哥哥来陪你了。”

张剑宇给枪上了膛,一步一步踏进幽深黑暗且处处危险的京城,离他理应护送出京城的那一批组织人员越来越远。尚文博在回头确认安全的时候看见他的远离,停住一瞬的脚步,想要冲回去帮忙。可眼下更重要的是,保护这批人员。尚文博咬了咬嘴唇,毅然决然地放弃了救张剑宇的想法,带着组织的人全力跑向接应的地方。

带着英勇牺牲气势的张剑宇看着远去的人群笑了笑。随即从腰间挂的小包里摸出来最后的几个手榴弹,狠狠地往枪声密集来处扔了过去。在几簇火光下,张剑宇缓缓的倒下。在他脑子里最后回荡的画面,是儿时和弟弟在山水间玩乐的模样。那时真好啊,天很蓝,白云朵朵,阳光照耀下,连湖水都是碧蓝色的。堡儿,下辈子我还要做你的哥哥,好好照顾你。

另一边的李伟,一早就已经从组织上边得知消息,他所带的人并不是组织人物,而是一些组织上抓到的汉奸。他们算定了此次一定会被大洋国的人包围,因为他们发现了组织内部里有内奸。故而李伟此次便和张剑宇商量好了,他负责护送所有人,而自己则是入虎穴之人。此般,才能使伤害变成最少。革命,总是伴随着牺牲。每个人都清楚这句话的分量,可无意义的牺牲,是不该出现的。

“张剑宇…也出事了。”从暗处潜伏着众揽一切的靳玺桐着急忙慌地赶回来,将一切事情告诉了众人。“大洋国在两边都埋伏了人,看来那事,要提上日程了。”

“你说什么!”周航一把冲上前来拽住靳玺桐的领口,满脸不可置信。“怎么那边也会出事!”

靳玺桐看着眼睛都红了小孩,咬着唇全是遗憾,缓慢地摇着头低下。“大洋国的人在西直门那里也埋伏了人。他为了保住琵琶和组织的人,毅然决然地回头了。”

周航听完,立马想冲出院子要去替同志们报仇,被边上的郭奇林死死拽住,陶阳立马反应过来也帮着拉住他。

“你们放开我!我要为他们报仇!他们屠了我整个师门,害死了我所有家人,如今又对众多同志痛下杀手,我要去报仇!”

“站住!”应付完武藤志雄赶回来的张筱春呵斥了一声,立马就把周航给喝住了。“他们的牺牲,是有意义的,但你如今去,不过是白白送死!”

阎景俞拍了拍小孩的肩膀,叹了口气:“你要记住,我们是这个国家的利刃,我们必须发挥在重要时刻!”

周航一下子就变得颓废起来,他环视了院子里的所有人,哭得撕心裂肺。他们都清楚,有些事情注定是让人无法接受的。为了这个千疮百孔的国家,为了这个危难的民族,无数英雄志士前仆后继,换来的却是愈发严重的黑暗。

“匈奴未灭,无以为家。”张筱春在一边浅浅的念着这句话,却振奋了在场的所有人。不管如何,组织上传来的消息明确了这场战争的曙光正在一点一点的显露,他们的努力和牺牲没有白费。希望吧,光明的日子可以尽快来临。

京城的天总是如此,若明若暗,云层一圈一圈的绕在城市上空,斑驳的绿瓦红砖上又有多少人的血汗呢?今日的园子不开戏,也算是难得的休一次假吧。他们也难得的一块看看这京城,组织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很快这里就要再一次的重新洗牌了。


评论(8)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