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夏日企划(邪教大赏)

是答应了硬糖老师 @柠檬味的水果硬糖 很久的文

实在是太邪教了,太难写了

实在是同情我家堡儿,诶,孩子还小呢就这么折磨

祝大家六一快乐,要天天开心哦~


涉及人物及cp:栾堂、辫儿力、良芳、郎春、郭高、堡儿


节目预告:

“为什么要我跟怹几位一起录啊!!!”

“你把手给我撒开!”

“哎哟,欺负老人家啦!”

欲知后事如何,请观看正片

 

正片:

这里是由喝了就会白的“特能说”牛奶赞助节目,“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能说。”

今日我们请到了德云社众位演员来参与我们的特殊企划——夏日游中,他们会在节目组准备的环节中又怎样的表现呢?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为什么要我跟怹几位一块录啊!!!”张九驰拿到任务卡后直接就崩溃了,“哪有这样的啊?都一对对的,合着就我是一个人是吧?”

“接下来请敲开节目组提供了房间号的房间,并通知其准备出发前去参加我们的夏日企划。”张九驰越念越崩溃。“你们是没有主持人吗?专挑着我一人霍霍。”

虽是这么说,张九驰还是不情不愿地拿着任务卡去敲门了。第一扇门后面会是谁呢?张九驰惴惴不安地敲了三下。6

“来嘞!”里边的人一开口就让张九驰抖了一下,第一个就是栾云平啊。“哟,爷们儿,你怎么来了?”

“谁啊?”孟鹤堂在屋里耐不住好奇心,探了个头出来。

“我,栾哥、孟哥。”张九驰乖乖地打了个招呼。“节目组让我来跟您二位说一声,可以收拾收拾准备走了。”

“哦,好。”栾云平瞥到孟鹤堂的衣服松松垮垮的没穿好,赶紧一个侧身将摄像机挡住。“九驰你要进来坐坐吗?”

张九驰看着栾云平的走位,一下什么都懂了,也跟着一个侧身挡住摄像机。“啊,我上那屋去叫其他哥哥去,您跟孟哥收拾一下吧,咱待会见。”

“诶,怎么就跑了?”张九驰一说完就溜了,孟鹤堂还说呢,就被栾云平压床上了。

“你还说呢,衣服都没穿好就去凑热闹。人小孩那叫醒目好吗?不然待会摄像机全给你拍下来了。”栾云平像狗狗一样在孟鹤堂的脖子边上蹭着。

孟鹤堂嫌弃地推了推他,没推动。“你起开,我衣服没穿好怪谁!?”

“怪我怪我。”栾云平不情不愿地起身,孟鹤堂也拿上衣服边瞪了栾云平几眼,接着进到浴室去换衣服。

张九驰吃了第一碗狗粮后已经麻木了,接着按节目组提供的号码敲响了第二对的房间。

“来了。”完蛋,张九驰心里边又开始打鼓了,怎么第二个房间直接就是张云雷啊!“谁啊?”

“辫儿哥。”虽然张云雷是笑着的,但张九驰依旧紧绷了一下身子。

“哟,你怎么来了呀,进来吧。”张云雷看见是自家人,笑容都甜了一点。

张九驰连忙摆手,“我就不进去了。节目组让我来告诉您几位,可以准备收拾东西出发了。”

“哦,好。九力!”张云雷点点头,接着回头喊着。

“诶诶诶,来了。”董九力飞速地从浴室里边冲出来,“怎么了队长?”

“收东西去,要录节目了。”张云雷踹了他一脚的时间张九驰还和他互相打了个招呼,也是看出来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了。

张九驰笑得一脸心虚:“哥,那我就先去叫其他哥哥了。”

“你去吧。”张云雷倒也一点没有挽留的意思,目送他走后又回去收东西。

希望下一对不要是师父和高老师。张九驰边碎碎念边敲响了第三扇门。

“等一下。”终于!终于是自己较为依恋的哥哥了。门一打开,张九驰直接就跳到了周九良身上。

“哥!”

“哎哟。”周九良虽然没看清楚是谁,但还是伸出手稳稳抱住。“你怎么来了呀?”

张九驰抱了一会就跳了下来。“节目组使坏,非得让我一个一个房间敲开,然后告诉你们可以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出发了。”

周九良拉着他就进了屋里,孙九芳正在里边坐着,看见张九驰立马就坐了起来。“堡儿诶,你怎么来了?”

“来吃狗粮来了。”张九驰跟这两人关系比较好,直接就扑上床去了。

“起开,像话吗真的是。”周九良直接拍开张九驰乱放的腿,坐到他边上。“你现在通知完了吗?”

张九驰趴在床上就不想动了,听见周九良这么一问,一下就蹦了起来。“还有仨房间呢。”

“赶紧叫人去。”周九良毫不留情地把他踹下床。

“诶诶诶,别摔了。”孙九芳素来带有一种温柔,多是看着师兄弟们闹。瞧着他们俩打闹,他就在边上默默护着。“九良!收着点!”

周九良意犹未尽地收回手,和张九驰一块坐地上喘着。“你赶紧去叫其他人,别待会耽误了。”

“知道了!”张九驰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自己捎带门走了。

经过刚才和周九良这么一闹,张九驰又放下心来了。满怀自信地敲响第四扇门。“来了啊,等会!”

张九驰一把扑向打开门的李九春,大喊着:“哥哥诶,想死我了。”

“诶诶诶!别摔了!”杨九郎在屋里看着两人都快掉了,赶紧三两步跑上来扶着这两家伙。头九还真是的,干什么都非得揽在一块。

“你怎么来了呀?”杨九郎给张九驰拉了张椅子过来,接着坐到李九春边上。

“节目组!让我来叫你们收拾东西准备走了。”张九驰气狠狠地说着,还指着身后跟着进来的导演组。

杨九郎和李九春基本上是头九里边年纪最大的几个了,平日里在舞台上闹闹哄哄的,在台下倒是最安静的几个。张九驰黏在两个哥哥边上也愣是不想走了,因为他知道下面一间房只能是师父和高老师了。

李九春看着他不太对劲,一下就猜到了。“怎么着,不乐意去师父和高老师那啊?”

“哎呀,好烦,真的不想去。”张九驰一下瘫到床上扭成蛆一样撒泼。

“诶!像什么样呢!”杨九郎平日里温温柔柔的,板起脸来也是很吓人的,张九驰不满地撇了撇嘴,但还是坐了起来。“快点去吧,别待会耽误了时间。”

“快去吧啊,反正怎么着都得去的了。”李九春拍了拍张九驰的肩膀,示意他赶紧去。张九驰虽然还是有些不乐意,但还是起身走出门了。杨九郎和李九春就目送着他离开,接着对视一笑,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

张九驰百般不情愿也都磨磨蹭蹭地蹭到了最后一件房间的门口,小心翼翼地敲了敲。“师父,高老师,您二位在吗?”

郭老师走上门前开了门,“哟,少爷,你怎么来了?”

“那个……节目组让我来告诉您二位,咱们差不多可以准备出发了。”张九驰整个人都僵直了,笑着的嘴角都僵硬了。

“爷们儿诶,要进来说话吗?”高老师从屋里探出了头,还朝着张九驰招了招手。高老师素来是个老顽童,家里边每个人都知道他在生活里的每句话都别有一番意味,乐起来倒也只有他们自家人能懂。

“不不不不、不用了。”张九驰差点把自己舌头给咬到了。“您二位收拾好东西就可以下去了,节目组给咱们准备了车,直接送到录制现场。”

张九驰说完就跑了,两个家长对视了一眼,哈哈大笑。

“你看看你多凶啊,直接把人小孩给吓跑了。”

“边儿去吧你,收拾东西去。”

在众人收拾好出发后,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张九驰一个人可怜巴巴地抱着自己的包坐在车的最前面。身后一对一对的坐在一块嬉笑怒骂,还真是让人生气啊。

“欢迎德云社的各位演员来到我们喝了就会白的“特能说”牛奶赞助节目,夏日企划。今日来到海边,我们有个游戏想让诸位玩一玩。”导演组甚至连个主持人都没有,拿着大喇叭就朝着这习惯性站了一溜的少爷们介绍。

郭老师和高老师两位大辈站在前边,后边一对一对地都站成了一排,远远望去就跟海岸线一样。“我们的第一个游戏,沙滩排球!但是,我们出于对各位尊老爱幼的行为,将规则修改了一下。郭老师和高老师和张九驰为一队,剩下的嘉宾们为一队。而我们的‘球’呢是这种小绒线球,大家待会换上带有魔术贴的衣服。比赛结束后哪一队的‘球’数少哪一队就获得胜利。’”

“啊?为什么!”张九驰大惊失色,手都不知道该怎么放了。

“没有为什么,就是因为你是一个人。”导演组毫不留情地嘲笑起来,张九驰已经顾不得这么多了,他就一直背着镜头在深呼吸。

因为人数的不平均,所以年轻孩子这组就只出一半。张云雷因为身体原因,想也不用想就是由董九力出场;周九良和孙九芳这对石头剪刀布后决定由孙九芳出战;孟鹤堂和栾云平俩人呢就根本不用商量,孟鹤堂那么爱玩,上的当然是栾云平了;杨九郎和李九春嘛,杨九郎一把就直接把李九春给推了出去。

这边四人换上了节目组准备的衣服后,老年组(我错了)这边也在准备了。张九驰先是给郭老师套上衣服,然后这边看着高老师自己穿上了,赶紧又帮着这边穿衣服。帮这两位家长之后,张九驰才孤孤单单地给自己穿上衣服。

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孩子们因为不敢直接拿球往长辈身上扔,于是他们全都往张九驰身上扔了。瞧瞧年轻组里边,除了栾云平全是九字科的,那战斗力是杠杠的啊,张九驰直接被球打得晕头转向。另一边因为师弟们都不敢和郭老师和高老师对抗,所以栾云平就只能一对二了。

“诶,不是!你们能不能歇会。”张九驰都要被球给砸晕了,睁眼闭眼全是球,但他还是死死地抱住自己身上有魔术贴的地方,闭着眼把手上的球往前边扔,就他这模样,当然一个人也没扔着。

“师父,老高,咱讲点道理行吗!”栾云平看着他们那边“围殴”着张九驰,又看了看自己被两人追着打,这人和人之间的区别怎么这么大啊?

在一边看戏的四人笑得都不行了,张云雷和孟鹤堂闺蜜俩在栾云平这边煽风点火,边在起哄让栾云平想办法给扔回去。

“栾哥您别躲啊,扔回去扔回去。”

“栾哥您这是要跑到哪去呢?再跑就回北京了!”

另一边头九俩人周九良和杨九郎就看着张九驰已经体力不支地蹲在地上喘气了,一抬头就看着四个哥哥围着自己。如果此刻有一把瓜子,他俩估计已经磕了一地的瓜子壳了。张九驰抬头先看准了四个哥哥们站的地方,一鼓作气直接扑上李九春身上,把他撞到地上,然后把自己身上的球全粘到他身上。接着一转身,从衣服底下拿出最后一点“弹药”,全扔在了孙九芳身上。

终于,在张九驰和栾云平的体力都撑不下去的时候,比赛终于结束了。孟鹤堂第一时间跑进去撑住快倒下的栾云平。张九驰整个人直接在地上躺了一个大字,边喘着大气。好家伙,大学体侧都没这么累过。

导演组看着这两极分化的情况,真的是笑得不行了都。当然了,折磨完他们,比赛结果也还是要出来的。不过谁也没管这结果,都已经沉迷于今晚的晚餐了。

夏日海边,当然是啤酒+烧烤的滋味。当然,酒不能多喝,但可以大口吃肉啊。

“这里是由我们喝了就会白的“特能说”牛奶赞助节目,夏日企划。今天下午的游戏想必各位老师都已经玩累了吧,今夜的食物管够,请各位老师们尽情享受。”

节目组很会,在海边的沙滩上搭了六顶帐篷,还拉起了小夜灯和沙滩椅。张九驰特地把自己的沙滩椅挪到了食物桌的另一边,省得边吃边看的自己牙疼。那边都是一对一对的,就自己形单影只,自己是不是也该找一个了啊。张九驰看着月亮陷入沉默。

“诶!”还在思考人生呢,张九驰忽然被白天折磨自助机要生要死的球砸了脑袋,回头一看,是董九力。嗯,按道理来说,应该不会是他,于是张九驰没好气地白了李九春一眼,把球准确无误地给扔了回去。

“嘿!张九驰你小子,可以啊。”李九春一挥手,接着九字科的师兄弟们一呼而上,打着打着就在沙滩上互相闹起来了。

张云雷躺在沙滩椅上望月,栾云平则是和孟鹤堂在边上聊天,郭老师和高老师两人用着放在两人当间的茶海泡着茶。

“还是孩子们有活力啊。”

“可说是呢。”

“师父,我也要喝茶。”

“让你高老师泡去。”

“我可没你师父会。”

“得了,我还是自个儿来吧。”

今晚月色可真美啊。


评论(8)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