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暖阳春草(DAY1:过去的日子璀璨如歌⑤)

大家六一快乐~今儿六一小福利双更啦

思来想去还是觉得暖阳比较适合这个日子

希望大家能永远都能开开心心

张九南灵活地闪了一下,立马就躲到自家成哥背后去了。张九龄白了他一眼,也没再追着他打,而是拿起自己手上的照片。这会就看得出来少爷们的双标了,自家兄弟的照片倒是记得清清楚楚,看见三小只的时候都得愣一下。张九龄毫不顾忌地看了眼照片,又看了看边上扎堆的三个小孩,“这是小凯吧?”

王俊凯看了眼照片,点点头,“是我,这应该是前两年录综艺的时候被粉丝拍到的照片。”

“看着还真小啊。”张九南在一边感慨着,一边摸了摸自己的脸,岁月留下的痕迹还真是大啊。

王俊凯挠了挠头,不知道该如何应答,只能拿着自己那叠照片的第一张来准备摆放。但是看着这张照片,王俊凯实在是没忍住地笑出了声,接着晃到了两个弟弟跟前。“哈哈哈哈哈救命,导演组你们是不是放错了啊?”

镜头扫到照片时,连弹幕都活跃起来了。

【什么,这是谁呀???这是个女孩子吧】

【救命,春儿姐保不住自己的身份了吗】

【哎呀,节目组也太会了吧】

【小凯真的太好了吧,看到好玩的还给两个弟弟看】

【春儿姐春儿姐春儿姐】

【春儿姐真好看啊】

少爷们一眼就认出来是谁了,这群家伙都憋着坏呢,愣是没有一个人说是谁。张九驰就起哄着让王俊凯快点选择一个放下。王俊凯憋着笑然后仔细看了看照片,然后了然于心地放进了李九春的格子里。

“哎哟,不行,笑死我了真的。”王九龙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直接就笑得蹲了下来。“笑得我肚子疼。”

“不是,你们都不知道,”杨九郎突然跳出来摆了摆手,李九春似乎知道他要讲什么了,赶紧给他拦下。好家伙,三庆小霸王是他能拦住的吗?开玩笑,杨九郎两只手就给他制服了。“当时我们不是排清水河吗?然后辫儿说,不行,咱们没姑娘,那大莲她妈怎么办呀?然后我们就说让春儿哥来。接着辫儿就说,那行,你上华服那订一套旗袍去。”

“然后我说,这钱谁出啊?”李九春见打不过,那就一块加入吧,自己开始说自己的故事了。“队长说,哟,你别看我,我可没钱。你自个儿想办法去吧。”

“什么呀,辫儿说的是,你订去吧,钱我不管了啊。”杨九郎赶紧挽回自家角儿的面子。“然后春儿哥说那不行,那我还花这俩钱干什么,我记得我媳妇有几套旗袍,我上家拿来。”

张九驰赶紧拦住要说话的李九春,赶紧再补多两句:“春儿哥后来那旗袍不是给穿坏了吗?然后嫂子给他这通骂的呀,乐死我了。”

“那算什么,我们春儿姐这一战成名了好吗?”张九龄带头鼓掌,“嚯,那段时间这撒泼的样式也就他跟辫儿哥能比了。”

李九春真是服了他这群兄弟了,一脚一个踹了上去。“得了,非得扒得连裤衩都不剩是吗?翻篇翻篇!九成,轮到你了啊。”

“得嘞,”高九成心里边庆幸着呢,得亏自己的照片比较正常,不然有这群师兄弟在,真的是什么故事都跟漏勺一样,全给抖搂出来了。“我看看啊。”

高九成正想着呢,结果手一抖把手上的照片全给弄掉了。

“得嘞,真是应了大爷那句话,德云社净是手不利索的。”张九南是真的亲搭档,边嘲笑着边蹲下来帮忙捡。“你赶紧先拿一张放着。”

“好好好,”高九成接过张九南递来的照片,然后抬头看了眼三小只,又低头看照片。“这倒霉节目组,还弄了这么久以前的照片。那个,我事先说明啊,我确实不是很认得出来你们仨,但我记得千玺很早就开始学跳舞了对吧?”

“对,几岁就开始了。”被点到的易烊千玺乖乖点了点头,然后看向高九成手上的照片。是在嘉禾的时候拍的了,后边嘉禾的标志很明显地挂在那里。

高九成点点头,然后放到了易烊千玺的格子里。“我们来之前有看过你们的一些视频,虽然很小的时候是真的没看了,但是我记得采访里面说你很早就开始学跳舞了。”

“嗯,这张照片应该是十二三岁那会了,也不算小了。”易烊千玺笑着抹过那段经历,看了眼身边两个哥哥后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照片。

好家伙,该伤感的时候直接被这张照片给干没了。易烊千玺看着这奥特曼的发型,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张了张嘴却满是笑意。

王源和王俊凯一直都站在他边上,低头一看就能看清楚照片里的模样。三个人第一眼就直接被震惊到了,不怪他们接受能力差,实在是他们仨没经历过这个模样。

【爷们儿……】

【我觉得三只的三观今儿能碎在这】

【算了我不评价,挺好的挺好的,很独特】

【真的,今儿就是漏底的日子】

【张九南啊啊啊啊你真的是】

【我该庆幸上一季没有这个环节】

“九……九南哥,这是你吧?”易烊千玺颤颤巍巍地举起照片,看着站在高九成边上的张九南。

“噗!”张九驰喝着水呢,这一眼扫到后嘴里的水瞬间喷了出去,得亏他反应够快转过身去,不然边上的杨九郎可就遭殃了。

张九南沉默不语,周九良可没放过他。“嘿,爷们儿你这造型,真够不错的啊。”

“就这发型,奥特曼见了都得大喊内行呢。”李九春赶紧踩一脚,谁让他们刚才嘲笑自己的。

“快快快,把照片放上去到下一轮。”张九南喊完就躲高九成后边去了,真是没脸见人了。

今日的院子是一片欢乐的,当然,都是建立在嘲笑的基础上。不过这么一个下午的时间,他们真的在脑海里想起了过去那些璀璨的时日。虽然如今他们很多都无法去面对,但那一幕幕早就已经在心里面扎根,塑造成了如今的自己。

总说时间白驹过隙,但又是从哪一刻开始发现,时间在不经意间溜走的呢?或许是从相册里的照片慢慢泛黄了开始;或许是从小舞台走到大舞台开始;或许是在发现自己做不到以前能做的事情开始;或许,是从每年被大家祝福生日快乐开始。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