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暖阳小镇(DAY3:什么身份做什么人②)

续前面借团综让三只合体的故事

德云社×TFBOYS一起生活一周的小故事

一切都是假的,请勿上升蒸煮

依旧是自寻糖点的一天

暗含了很多的小糖,应该没有玻璃渣的

喜欢的可以多多评论点赞啊~

DAY1①

DAY1②

DAY2①

DAY2②

DAY2③

DAY3①

尤其是闺蜜组这两人,凑一块时哪有什么身为师哥、队长的威严,见天嬉笑打闹的,兼职幼稚的不行。不过,晚上的视频通话可就让三个小孩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反差。

张云雷和孟鹤堂闲着没事一块撺掇自家搭档去队里查作业,顺便开了视频通话并把手机放侧目台对准台上。在三个小孩的帮助下连上投影仪分屏投屏,两个队的演出就被放在了大屏幕上。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三小只津津有味的看着演出,而三个队长则是双手环胸,倚躺在沙发上,眉头越皱越紧。

“你们多久没回队里了?”栾云平冷冷一声,让两人都有些心虚。

“上上个月回去演了两三场,抓了一下。”孟鹤堂声音都小了不少,生怕挨骂。

“上个月没什么通告,去了大概一周,这个月没时间去。”张云雷的声音比栾云平更冷,让听得正高兴的三小只像是进了冰山一样。

说的挺好的呀。王小源对着自己两个兄弟眨眨眼睛。

挺好笑的呀。易烊千玺回着眼神。

毕竟我们不懂吧。王俊凯给两个弟弟解释着。

“你们到时候回去师父那请罚。”栾云平叹了口气,不再纠结两个队长的责任。

“你×&%¥#@”“我去你的,你@#$^!$#”

突然不知是哪个视频传来似是吵架声,接着便是周九良冷下来的声音:“够了,你俩都闭嘴,外头还在演出,你们疯了是吗?”

说完,他心虚的看了眼架在桌子上的手机,无奈叹气。三个队长确定了是吵架声后脸色更冷了,孟鹤堂更是顶着后槽牙,有些怒意准备爆发。

三小只此时面面相觑,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终于等到演出结束,三人各找了借口上楼了,剩下越是冷静越是生气的三个队长和他们那群正瑟瑟发抖的队员们。

“一件事一件事处理,从严重的开始,没点到名字的都闭上嘴好好听,反思一下自己有没有犯同样的错误。”栾云平的眼神扫过每个人,带着威压。接着示意两个队长开始训人。

孟鹤堂实在是压不住火了,声音比平日的要大。“刚才谁吵架了,自己站起来!”

七队的孩子面面相觑,他们看不见八队的孩子们意外的表情,只知道孟鹤堂真动怒了。张九泰和尚九熙对视一眼,慌张的站了起来。被一个电话紧急赶过来的秦霄贤和何九华看着这幅场景,疑惑但不敢问,只好找个角落先坐下来。

“怎么回事?”孟鹤堂深呼吸了好几次才让自己稍微冷静了一点。

“他奶茶泼我画纸上了。”尚九熙委委屈屈,“我画了一个月的画纸啊!”

“我不是给你道歉了吗?再说我也不是故意的呀。谁知道你离我这么近,要不是为了不洒到你我才不会躲过去呢,我自己都被洒到了。”张九泰也很委屈。

“我还宁愿你洒到我呢。”尚九熙嘟囔着,扭过头不看他。

张九泰见状,冷哼一声,也把头扭向另一边。后台的气氛突然就凝结了,栾云平无言的闭上眼睛,表示不想管,孟鹤堂深叹一口气,依旧冷着脸。“行了,刚才外边在演出,你们在后台吵架像话吗?今儿要九良制止呢?万一师兄弟没拉开呢?你们是不是还得在后台打一架?闹到观众那怎么办?你们知不知道声音稍微大点就传得出去?”孟鹤堂越说越气,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你们俩还没解决完是吧,来,都站起来,把位置让开,你们俩在这打,打到你们俩觉得事情解决为止。都让开!”

孟鹤堂一声吼不仅把两个队的师兄弟吓死,还吓到打算偷溜下来倒水的三小只,三人虎躯一震,拿上杯子、水壶就飞快溜了上去。

“孟哥,您别气了,气坏身子了怎么办,他们俩都知道错了。”秦霄贤收到周九良的眼神,只能硬着头皮上了。他一开口其他人纷纷附和,周九良又趁机给两人示意让他们认错。

“行,认错了是吧?张九泰停场一周,尚九熙加一周场,另外各罚两百作队费。”孟鹤堂心力憔悴,张云雷却只觉他还是心软,但毕竟是他的队,也不好多说什么,只等他罚完了七队的人后他才缓缓开口,让气氛再次直降零点。

“你们是觉着我太忙了,不会来队里,是吗?”简单一个问句,却让八队所有人感到寒意。

“我第几次说你们着装的问题了?白袜子黑布鞋。”

“《白蛇传》我教了第几遍了?”

“超时这事我追多少回了?”

“我说过多少次,什么挂该砸什么挂不该砸?九郎是温柔,但不是你们可以随意砸他的理由。”

张云雷仰躺在沙发上,双手环胸,嘴角微微勾起似笑非笑,眼底却寒若冰霜。八队众人自知理亏不敢开口,都低着头不出一言。

七队的孩子比了比自家队长和别人队长,有些庆幸。庆幸自家队长温柔又体贴,庆幸自家队长没有那么抓细节,庆幸——自家队长不是张云雷。(没有说二爷的不好!辫辫儿很棒,抓八队的时候抓的很好了。只是确实闺蜜组的性格不同,所以抓队里的情况会不同。虽然但是,辫辫儿A起来真的太可怕了)

“辫儿——”“不准求情。”张云雷挑眉一个眼神,瞬间扼杀了杨九郎想要劝解的想法。

栾云平在一边看完全过程,对张云雷还是很满意的,谁说年纪小站不住脚?他们这师哥就很不错啊,一涉及业务水平就跟换了个人似的。对孟鹤堂也很满意,不过小孟还是得多凶几次,不然七队的孩子都不知道小孟凶起来什么模样。

在楼上偷听的三小只对这两个与他们相处时完全不一样的哥哥,带着好奇和敬佩,一个人管整个队这得是多么强大的能力才能让所有人信服?

“现在这么晚了,我不想耽误你们。该罚钱的交给九郎,唱错小曲小调的明天录二十遍给我,瞎砸挂的下周停两场,剩下的等我录完节目再一一跟你们算账,你们自己做好准备,我会继续不定期抽查的。”张云雷闭上眼睛深呼吸一口气,再看向自己的队员。“所有人,明天交《白蛇传》和《乾坤袋》的录音给我。”

“是。”八队齐刷刷认罚,没有任何异议。

“后边墙的戒尺呢?”张云雷又立马皱紧了眉头。

杨九郎赶紧解释:“上回下雨墙体渗水了,我给转后边去了,跟你说过了的。”

“行了,都早点回去吧,明天好好演出。”栾云平又说了几句,把视频挂了。“你们仨下来吧,甭躲墙角了。”

被叫到的三小只不好意思挠挠头,肩并着肩走了下俩。没想到会被发现,所以他们也没有想好借口。

“那个,我们就是好奇,就是想看看什么人,什么事能让哥哥们变化这么大。”王俊凯作为大哥,真的是被两个弟弟毫不留情的推了出去。

“没事,别紧张。没人怪你们,快坐吧。”孟鹤堂又跟无事发生一样,恢复了往常的温和。“我们是这样的,一碰上关于家里边的事情就会变了个样。毕竟是队长,该凶还是得凶。”

“‘家’啊,真好。”王源注意到了他的用词,忽然有些羡慕。“我们的‘家’都不能叫‘家’了已经。”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