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暖阳小镇(DAY3:什么身份做什么人③)

续前面借团综让三只合体的故事

德云社×TFBOYS一起生活一周的小故事

一切都是假的,请勿上升蒸煮

依旧是自寻糖点的一天

暗含了很多的小糖,应该没有玻璃渣的

喜欢的可以多多评论点赞啊~

DAY1①  DAY1②

DAY2①  DAY2②  DAY2③

DAY3①  DAY3②

张云雷突然想到什么,笑摊倒在孟鹤堂身上。“我突然想起来之前有人圈我,给我看了个视频,就是别人家出去都是说‘我们公司’,只有我们出去说的是‘我们单位’。”

“你这个跟‘家’有什么关系啊。”栾云平扶额看着自己这个跳脱的弟弟,实在是无奈。

“我就想说,我们说的‘家里边’只是习惯而已嘛,那我们这群打小跟在师父身边的,可不是就在家里长大的吗。”张云雷坐了起来,一本正经的端坐着。

“云雷哥,明天能教我们唱点什么吗?”王俊凯看了眼有些失落的王源,挑起了另外的话题。

孟鹤堂在一边看,一边心里盘算着,王源这孩子看上去冷冷静静的,在节目中也可以插科打诨的接住一些包袱,待人接物得体。可实际上,心思细腻的很,他隐隐有见过这孩子刷微博时会看评论,恶评怕是看得不少。人们总是认为自己发现了真相,然后义愤填膺的用自己觉得的真相去揣测这个他自以为黑暗的社会。

也是,他们虽说出道的时间早,可毕竟还是孩子。家里边跟他们年纪差不多的孩子可不多,就像甜甜,也是被头九那群孩子一直照顾着,慢慢长大。只是他们仨只能互相扶持着长大,没有其他人替他们遮风挡雨。这么多年来,他们虽然不是同一个圈子,但总能看到相关的消息挂在微博热搜上。他们年长那么几岁,在这个混乱的相声圈子里见到的事情一点都不少,如今家里边出来娱乐圈的人也不少,该听到的看见的,也没少。正是如此,才更心疼这三个孩子。

张云雷哪里不懂,他刚不过也是用一些其他事情来挑开小孩心里的苦闷。王俊凯一问,他当然笑着点头:“可以,明天喊完嗓子就教你们几句莲花落吧。”

“可以,明儿总算可以听听小辫儿的莲花落了。”栾云平笑着看向孟鹤堂,两人一对眼神立马就懂了。

“那是,‘太平歌词老艺术家’来唱莲花落这事,也就咱们家能见着了。”孟鹤堂挑了挑眉,故意逗起了张云雷,张云雷哪里不懂,但还是装作很生气的样子和孟鹤堂扭打了起来。不过就他那个身体,孟鹤堂还没碰到呢就已经把手缩回去了。栾云平一人当然是拉不开他们俩的,赶紧就招呼三人来拉架,不过这真的不是拉偏架吗?

“哎呀你们俩也不行啊,要打就打起来啊。”“小辫儿你别光朝小孟头发下手啊。”“嘿,孟鹤堂你倒是动手啊。”“不愧是你们啊,打架都是薅头发。”

易烊千玺真的很诧异这两个人力气怎么会这么大,他们都知道张云雷身体不是很好,也不敢大力的拉开两人,结果孟鹤堂真的上头了,薅了张云雷头发一把,虽然没用力吧,但是张云雷的头发是什么?是只有安迪才能玩的东西啊。这下弄得两人真的都打起来了。

栾云平一看两人来真的了,赶紧收起调侃的话语把两人拉开。好家伙,三个小孩都没法拉开的两人,栾云平单凭两只手就揪开了。“你俩干哈呢?怎么还真打起来?”

“栾哥,他薅我头发!”张云雷恶人先告状,指着孟鹤堂就要撒起泼来。栾云平一个眼神就制止住了这个局面的发生。当然,同时也控制住了要撒泼的孟鹤堂。好家伙这俩闺蜜,说翻脸就翻脸啊。

晚上回到房间,三个小孩躺在一张床上,心里面却是五味杂陈。他们都清楚三个哥哥是在逗自己开心,他们更清楚为了让他们仨能聚一块,哥哥们花了多少力气。这份责任担在身上,似乎早已经不是仅仅为了自己,可却是这份责任,让他们三人迟迟不能相见。家也不再是家,连个落脚的地方都快没有了。就这样吧,谁又能说这些事情的发生与他们没有任何关系呢?他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享受仅剩不多的被宠爱的日子。



不否定不承认不评论,等官方,我心里的他,依旧是那个会喊“谢谢叔叔阿姨”的他,依旧是那个笑起来有浅浅梨涡的他,依旧是...我爱的那个他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