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暖阳小镇(DAY 4⑤:兄弟,不多言客气)

续前面借团综让三只合体的故事

德云社×TFBOYS一起生活一周的小故事

一切都是假的,请勿上升蒸煮

依旧是自寻糖点的一天

暗含了很多的小糖,应该没有玻璃渣的

喜欢的可以多多评论点赞啊~

DAY1①  DAY1②

DAY2①  DAY2②  DAY2③

DAY3①  DAY3②  DAY3③

DAY4①  DAY4②  DAY4③ DAY4④

“你好,我们是早上来咨询过的,我们想定一个四叶草造型的蛋糕,然后上面用巧克力酱写字,蛋糕要抹茶味的,但是外面涂一层那个橙色的巧克力图层。”张云雷把早上的要求又重复了一遍。

孟鹤堂则是在蛋糕店里面转了一圈,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可以当做明天的早餐。这样就可以少做一顿了。“辫儿,你看这些面包怎么样?我们弄回去当明儿的早餐吧。明早煎个鸡蛋,煎个火腿,夹一下,做个三明治。”

“我觉得可以,这样你就少做点东西了。”张云雷这会又不嫌黏糊了,和店家再三确认了拿蛋糕时间后就挽上孟鹤堂的手。“小哥哥,我想吃蛋糕。”

“好好好,我给你买。待会回去不要让栾哥看见,不然又说你不好好吃饭了。”孟鹤堂哪抵得住张云雷的撒娇,满口就答应了下来,然后挑了个张云雷喜欢的口味。

从蛋糕店出去,两人穿着拖鞋吧嗒吧嗒的走在江边。今晚难得的有些风,带着江面的些许腥味拂面而来。好久没有感受到这种自由舒适的感觉了。平日里大半的时间都在赶通告,偶尔能闲下来了家里的事情也多,两人又都是队长,管管队里的事,对接一下园子的业务,时间就过去了。能出门休闲的日子真的是少之又少。张云雷又喜欢和师父待在书房,没出事之前还经常会和师兄弟聚餐,出了事后真的是鲜少出门了。

孟鹤堂眼睛比较尖,远远就能看见江边有一处是开放的。两人有了兴趣走过去,竟惊奇的发现这里有钓鱼点。张云雷看见孟鹤堂眼里的兴奋,自己的脸上也挂上了笑容。在回家的路上了,两人盘算了好多方法来说服栾云平同意他们去钓鱼。

“回来啦,你们玩的怎么样?”一进门,趁着换鞋的时间,孟鹤堂挡住张云雷,让他将蛋糕先一步送进厨房的冰箱里,然后他拎着面包走到四人面前挡住栾云平的视线。这么些年的默契,栾云平哪能不知道他们俩在故意瞒着自己干了什么坏事,但也没有揭穿。只要不做伤害自己的事情,这些事情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好了。

“我不行了,小孟你陪他们玩吧。我上楼洗个澡去。”栾云平回过神来摇摇头,拍了拍孟鹤堂的肩膀后转身就上楼了。

“孟哥快来,你和王源一组,我和千玺一组。”王俊凯倒是玩的兴奋,兴冲冲的招呼着孟鹤堂过来。孟鹤堂点点头,回头看了眼厨房里的张云雷后就自然而然坐下来和他们一块玩了。

张云雷成功把蛋糕藏进冰箱后,装作若无其事的走了出来。看见打游戏打的正嗨的四人,想起今天早上的事情,“诶,你们打完这盘游戏之后,一块看看小仔儿的《王二姐思夫》吧。”

“成诶,正好巩固一下你们今天学的东西。”孟鹤堂为了摆脱三个小游戏迷,赶紧结束了这一局后就把陶阳的视频给调了出来。当年的陶阳嗓门是真的高,而他身边那个,唉,都过去了。张云雷和孟鹤堂不约而同的叹了口气,对视一眼无奈的笑了。孟鹤堂没有忽视张云雷眼里的低落,栾云平从楼上慢慢的走下来,然后抚着张云雷的肩膀绕着走到沙发坐下。

“小仔儿和小辫儿的唱功真的都是一等一的好啊,以前和现在都一样。打算什么时候收徒呢?”栾云平装作没看到张云雷眼里的落寞,开玩笑的撞了一下张云雷的肩膀。

“嗐,还早呢。栾哥您就别打趣我了。”张云雷笑了笑,掩去眼里的失落,然后又和孟鹤堂缠上了。

孟鹤堂习惯性顺了顺他的毛,结果张云雷瞬间就炸了。两人瞬间就扭打起来了,三个小孩看热闹不嫌事大,同样也是发现了张云雷的低落,跟着一块打闹起来。栾云平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盯着电视屏幕上的两人,长呼一口气。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