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暖阳小镇(DAY5②:节要好好过)

续前面借团综让三只合体的故事

德云社×TFBOYS一起生活一周的小故事

一切都是假的,请勿上升蒸煮

依旧是自寻糖点的一天

暗含了很多的小糖,应该没有玻璃渣的

喜欢的可以多多评论点赞啊~

DAY1①  DAY1②

DAY2①  DAY2②  DAY2③

DAY3①  DAY3②  DAY3③

DAY4①  DAY4②  DAY4③ DAY4④ DAY4⑤

DAY5①

是的,他们二人瞒着四个小孩把家里人叫来了,叫来了郭麒麟,陶阳两人。还有黄锐,在此情此景,应该叫观海了,这是郭老师特地为那三个孩子准备的惊喜,那边的人还暂且不敢对自己动手,当然要趁这种时候给孩子们一个完美的回忆了。

“大林,小崽儿!这边。”孟鹤堂在接人的地方张望着,本以为容易错过三人,结果他们仨这出挑的状态,尤其是陶阳板正的身形,真的是一眼就看见了。

“哟,孟哥,几天没见,这伙食挺好长胖了啊。”郭麒麟和陶阳一上来就熟稔的寒暄起来,都是自家人,没有什么不能说的。

“去你的吧。”孟鹤堂笑着白了郭麒麟一眼,接着正经起来看着边上的观海,伸出手来。“老师,您好,我是孟鹤堂。”

观海愣了一下,然后客气寒暄:“你好你好,叫我观海就好,我这次来就是来看他们仨的。他们仨现在的状态怎么样?”

“啊,挺好的,三个小孩在一块闹腾着。会做饭,会说话,有能力,也挺用功的。”孟鹤堂识人千面,自然知道观海想问什么,摘去一些小孩们私下聊得东西,浅浅的选出了一些可以说的东西说出来。

“那就好那就好,他们仨一旦在一块就比较闹腾,可能有点吵。”观海像大家长一样,替三个小孩说着好话。德云社的少爷们都是识得人情世故的,在邀请观海的时候他们的大家长已经嘱咐过了不少事情,这般情况下他们也只是笑着应承不多说话。

带着他们话题的主人公的张云雷正在茶馆里上蹿下跳,至于被说闹腾的三个小孩正着急忙慌的护着他。张云雷倒是毫无顾忌的跟人家聊着茶馆里的演出,茶叶,以及桌椅的摆放,用来参考着家里三庆的各方面。

“哥哥哥,辫儿哥,咱们慢着点行吗?”看着张云雷一步两三层台阶的三个孩子吓得呀,王俊凯三步并两步跑到他前面,背对着台阶来护着他。

“哎呀,没事没事,甭管我。”张云雷摆摆手,好不容易家里的人不在边上,那还不悠然自在的闯呢。推开三个小孩之后就跟着茶馆的负责人一路巡视着茶馆。三个小孩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只能安安分分的跟在边上听着。

孟鹤堂带着人回到家里后,把火锅放在院子里撒欢跑后再让几人进来。“呐,我跟你们俩也不客气了,那个,观海,我也不跟您客气了。我们今天的任务有两个,一个是给他们仨做饭,另一个是把镇上那个戏台装饰一下,装成大观园那样的。”

“行,我和阿陶去弄戏台,做饭什么的就交给您几位了啊。”郭麒麟立刻甩开做饭的锅,拉着陶阳毅然决然的选择关于舞台的东西。

“也没打算让你们做饭,观海你会做饭吗?”孟鹤堂欠欠的怼了郭麒麟两句,然后回头看向身后正在打量房子的观海。

突然被点名的观海愣了愣,然后点头:“还可以,以前他们仨偶尔会吃我做的饭。可以做些他们喜欢吃的东西吗?”

“可以,当然可以,毕竟你是那份惊喜嘛。”孟鹤堂忙不迭的点头,然后思考着冰箱里的菜。“你想做什么呢?”

“一些家常菜而已,家里还有菜吗?”观海已经对几人较为熟悉了,说话自然也熟络起来。“我可以去看看冰箱吗?”

孟鹤堂自然是点头,并且让他放下心来随便一点,接着就和他一块上菜市场买菜。刚回来栾云平就拉着郭麒麟和陶阳说着自己的想法。陶阳和张云雷是更加心心相印的人,都是角儿,也都是深爱着这个舞台的人,所以他更懂张云雷心里对戏台的热爱。但是大观园的日子他不曾在,只能靠栾云平脑海里的记忆。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