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暖阳小镇(DAY6①:学会对过去说再见)

续前面借团综让三只合体的故事

德云社×TFBOYS一起生活一周的小故事

一切都是假的,请勿上升蒸煮

依旧是自寻糖点的一天

暗含了很多的小糖,应该没有玻璃渣的

喜欢的可以多多评论点赞啊~

DAY1①  DAY1②

DAY2①  DAY2②  DAY2③

DAY3①  DAY3②  DAY3③

DAY4①  DAY4②  DAY4③ DAY4④ DAY4⑤

DAY5①  DAY5②  DAY5③ DAY5④ DAY5⑤

今天已经第六天了,昨天来的德云社的少爷们和观海已经连夜坐飞机回去了。所以今儿的屋里就只剩下他们六个了。昨天就好像做梦一样,张云雷重新站在了“大观楼”上唱曲儿,身前身后都是自家的师兄弟;三小只身边重新站着观海,一路游玩都是他们这三人。

“早。”睡不着,所以大早就爬起来的张云雷和孟鹤堂坐在客厅了喝茶放空,看着仨小孩从楼上走下来的时候,懒散地打了声招呼。

“哥哥们早。”王源一走下来就扑到了坐在沙发上的火锅身上。“火锅,你怎么这么香?”

“小孟今儿没事干,给火锅洗了个澡。得了,你们仨过来吃早餐。”栾云平听见声音,放下手中的活,忙走出来招呼三个小朋友上饭厅吃早饭。“待会要去把茶叶拿回来,然后节目组说今儿在家里玩游戏。”

是的,万年装死的节目组今天竟然发话了,一大早就说今天下午让六位嘉宾留在屋里,他们要举行一场游戏,让众位嘉宾谈谈心。

今天的天气很好,院里的桃花已经开很多了。之前看见的花蕊都已经慢慢的张开,变成一朵朵嫩嫩的花骨朵儿。茶厂在山下,离房子也不远。六人吃完早饭之后就优哉游哉的逛出去了。尽管现在是春天,但早晨的江南还是有些冷意,小镇的路上没有什么行人,店铺也没开多少。反倒是镇中心的大树下坐了不少老人家在拉家常。经常出来逛的栾云平轻车熟路的跟各位老人打了招呼,而张云雷和孟鹤堂也跟着喊人,三个小孩愣了下也连忙鞠躬叫人。

“还得是栾哥啊。”孟鹤堂调侃了一句,没有把话说完,但几人都心知肚明了,纷纷笑了起来。

“去你的吧。”栾云平对乖乖大孟孟的包容性是真的很大了,怼天怼地就是不怼孟鹤堂。

嬉笑怒骂间六人来到工厂,跟负责人打了招呼后就把他们之前留在茶厂里处理的茶叶给带走了。一共是十二罐,正好一人两罐。除了德云社的少爷们外,最爱喝茶的应该就是易烊千玺了。

“千玺要是想喝茶,改天上我们三庆园,打声招呼我让广德楼那边给你备点好茶。”张云雷把手搭在易烊千玺的肩膀上,开玩笑似地来了一句。

“嘿,张小辫儿你自个儿花钱啊,别给我划账上。”栾云平故意来了这么一句,张云雷脸色瞬间就变了。

“别啊,栾哥。我可没钱!”

“那我不管,你请人喝茶还得划账,那算你请吗?”栾云平故意逗着小孩玩,每回都玩的不亦乐乎。

孟鹤堂就在边上看好戏,顺便拉着王俊凯和王源一起:“我跟你们讲,今儿张云雷要是说他花钱请你们喝茶,录完节目你们转天就去三庆,点最好的茶。”

“孟哥,你可真‘道德’啊。”王俊凯不经给孟鹤堂竖起了大拇指,后者一脸骄傲,甚至还甩了一下头发。

“那划账不就等于您请吗?您难道连请孩子们喝茶的钱都不愿意出吗?”张云雷又开始了传统撒泼技能。

“去去去,我请是我请,你说请的就得你出,这是两码事。”栾云平又好气又好笑的看着面前的弟弟,虽然他好得差不多了,但是自己也不敢使多大力把他推开,不然待会拽着自己撒泼呢。

“栾哥,哥哥——”张云雷拉长了声音开始撒娇,然后缠上栾云平的手臂。“您的不就是我的吗?都是一家人,咱还计较这个干嘛呀。”

栾云平彻底无语了,这会又一家人了?“边儿去,这会你喊一家人了啊。你这家伙,师父说得对,你这钱啊镶肾上了。”

“嘿嘿嘿,还是栾哥疼我。”张云雷瞬间就快乐了起来,抓着栾云平的手晃了晃。然后对易烊千玺招了招手。“千玺,下回去三庆的时候,就跟服务员说你们的费用全部划账啊,快来谢谢栾哥。”

“谢谢栾哥!”易烊千玺打小就蔫坏,跟陶阳似的,就是个切开黑。这会当然配合着张云雷来,一起逗栾云平了。

“啧,可惜了。”孟鹤堂遗憾的摇摇头。“还以为能坑到张云雷呢。”

三小只看着三个哥哥的打闹,又好笑又无奈的摇了摇头。怎么三个哥哥还没有他们成熟呢?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