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辰

b站:王云辰_保真的那种
飞鸽:王云辰
主要写的是德云社和TFBOYS,等十年之约之后应该就不会再写他们仨了。德云社这边我就是个磕糖党,很杂食。很喜欢一大家子和和气气在一块,所以DW不要来找我吵架哦
不触及底线的前提时很好说话,评论私信基本都会回,有问题可以联系我进群

暖阳小镇(DAY6③:学会对过去说再见)

续前面借团综让三只合体的故事

德云社×TFBOYS一起生活一周的小故事

一切都是假的,请勿上升蒸煮

依旧是自寻糖点的一天

暗含了很多的小糖,应该没有玻璃渣的

喜欢的可以多多评论点赞啊~

DAY1①  DAY1②

DAY2①  DAY2②  DAY2③

DAY3①  DAY3②  DAY3③

DAY4①  DAY4②  DAY4③ DAY4④ DAY4⑤

DAY5①  DAY5②  DAY5③ DAY5④ DAY5⑤

DAY6①  DAY6②

一个午觉睡下来,再起来已经是三点了。六个人睡得叫一个酣畅淋漓,从哪看出来的?就从TFBOYS三个孩子睡之前还是各占各的,到张云雷和孟鹤堂去叫人的时候,他们仨已经睡得缠在一块了。

好不容易,终于把六人再次聚齐在楼下了。如果忽略三个小孩睡眼惺忪的模样,或许还是很不错的。

“你们仨这是睡迷糊了还是没睡啊?”栾云平给每人背上都来了一巴掌,让他们清醒一点。

“醒了醒了醒了。”王源装作重伤的模样,倒在自家两个兄弟身上,紧着三个人又闹成一团。

“好了好了,别闹了。先来看看节目组准备了什么吧。”张云雷靠在孟鹤堂身上,看着他困倦的眼神,估计也没好到哪里去。

易烊千玺伸手接过节目组递来的任务卡,接着念了出来:“感谢六位嘉宾接受我们的邀请来到这个节目,在这六天内我们感受到了六位嘉宾不同的生活经历。明天将是这次节目的最后一天录制,所以经过节目组的商讨,我们决定在今天给大家准备了一个‘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请大家一步到外面的院子里,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游戏设备。”

六人看见院子里的“设备”时不经抽了抽嘴角,这就有点过分了吧。明明就是一个大转盘,上面一共分成了六格,三格是真心话,三格是大冒险。上面挂着一个“使用说明”,张云雷上手就把它给拿了下来。

“接下来请六位嘉宾按照年龄大小排序,长者优先进行转盘,转到‘真心话’或‘大冒险’后在对应的纸箱中抽选题目,游戏一共三轮,请六位嘉宾认真完成题目。”

“那就来吧。”栾云平向来无所谓这种游戏,一手放在转盘上就准备好施力,转盘飞速地转了起来。大概二三十秒左右,转盘慢慢停下,指针指在了大冒险上面。他眯起眼睛,似乎有些不太好的预感,但还是将手伸进了王俊凯递来的纸箱里,随便地摸出一张纸。

孟鹤堂直接凑上前去看热闹,然后“噗嗤”一声,直接倒在张云雷身上狂笑起来。三个小孩立马来了兴趣,也凑了上去看。接着忍俊不禁,纷纷投栾云平以同情但嘲笑的眼神。

纸上写得很清楚:打电话给自己电话记录的第一个人,然后说自己不想做现在这份工作了。

栾云平想了想自己最后一通电话是和谁,然后立马就紧张了。昨晚,似乎刚和自家师娘汇报完工作来着,后面就没有打过电话了。张云雷和孟鹤堂两个人自然懂他的内心活动,但怎么办呢,他们就是喜欢看这个场面。要不怎么说后台的人最坏呢?他们俩笑得后槽牙都看见了。

“师......师娘。”栾云平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开口好了,这下可以好戏看了。

“干嘛呢?”(请自行脑补团综花絮里师娘的语气。)王老师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一如往常地打招呼。

“就,刚睡完午觉。师娘,我有件事想跟你说。”栾云平咬了咬牙,反正都是做节目,节目效果什么的他还是懂的。

“有啥事你直说呗,跟我你还这支支吾吾的。”王老师还没意识到,依旧是和煦的语气。

栾云平深呼吸一口气,恨恨地看了俩师兄弟一眼,最终还是开口了:“师娘,我觉着我现在这模样吧,不是很适合这副总的位置,您看看您还是找别人吧。”

张云雷和孟鹤堂眼睛都瞪大了,忙用手捂住自己的笑容。只听得王老师在那边开了口:“你疯了吧你?又上哪听什么闲话了啊?谁敢说你这副总没做好的?我跟你讲啊,你明儿必须得上家里来一趟,我跟你掰扯掰扯,啥叫不合适啊。”

“诶诶诶,师娘,我这录节目呢,做游戏。”栾云平一听不对劲,赶紧解释。

“做游戏做游戏呗,甭拿这开玩笑啊。”王老师明显舒了口气。“我跟你讲啊栾云平,这东西开不得玩笑。你录完节目上家来一趟,我还是得给你讲清楚了。”

栾云平连忙赔笑:“是是是,师娘,我录完节目就立马上家去啊。您别挂心上,这都是节目组让我说的,我没这么想。”

等挂了电话后,所有人都笑得不行了,尤其张云雷和孟鹤堂两人,笑得喘不过气来了都。还是看别人的笑话好玩啊,特别是栾云平的笑话,这可不是随时都能看到的啊。


评论(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